喵星人奉命帶兔子弟弟外出溜搭,當弟弟在路邊吃草…貓姊姊的耐心守候絕對是史上最溫馨的畫面! - npnt

你認為貓咪和兔子這兩種習性截然不同的生物,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會是怎麼相處的呢?對反應敏捷的喵星人來說,狗狗或許還比較處得來,畢竟兔子動作較為遲緩,走路又是用跳的,跟自己有著極大的差別。不過在日本熊本縣的和水町,有一對貓兔組合非常吸睛。

 

一般而言,如果沒有長時間相處,貓咪看到兔子大概都是這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反應吧!

 

3歲的公兔莫科和8歲的母貓莫莫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動物姊弟,貓姊姊莫莫從小看著吐弟弟莫科長大,而且牠們還會一起出門散步呢!

 

這對特別的姊弟在當地可是很受歡迎呢,幾乎每天居民都可以看到牠們一前一後外出散步的景象!雖然莫莫總是走在前面領頭,但是她還是會回頭看一下莫科有沒有跟上,而莫科也會乖乖跟在姊姊後面,亦步亦趨,畫面十分可愛!

 

有趣的是,當兔子莫科肚子餓了,停下腳步吃起路邊的草時,發覺弟弟沒跟上的莫莫就會回頭,看到他在吃草,沒有催促也沒有一走了之,而是在原地耐心守護著他,靜靜等他吃完草。

 

一起來看看這對貓兔姊弟的超萌互動吧!

 

牠們是感情超好的姊弟,也是密度可分的好朋友!看著牠們愜意享受生活的可愛模樣,不自覺心中也放鬆了起來!

 

友情不分物種,不管是吃肉還是吃草,體型大或是小,只要合得來,成為朋友事絕對沒問題的!下面這對形影不離的貓兔朋友也是一個最棒的例子,兩個互相依偎著睡覺的模樣實在是可愛極了!

 

是不是被這樣的貓兔組合融化了呢?牠們為我們演繹了不同物種間珍貴的友誼,如果你也被這些美麗又可愛的畫面融化了,那就分享出去給其他人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