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劉真為女兒吞剩菜,最氣老公對女兒「做出這件事」! - npnt

國標女王劉真2014年嫁給歌手辛龍,並在今年初生下女兒小霓霓,一家三口的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儘管劉真曾開玩笑抱怨過有了女兒後,自己再也不是老公的第一順位,然而劉真自己對女兒也是疼愛有加,過去從不網購的她,為了女兒現在成天上網選購漂亮的衣服和玩具,更計畫將自己千萬的包包和鞋子都留給小霓霓(點我)。

 

日前劉真接受訪問時表示,小霓霓已經5個月大,準備開始吃副食品。但一開始女兒很排斥母乳以外的食物,總會用舌頭把食物頂出,後來在保母的建議下,她試著用湯匙讓小霓霓習慣觸感後,才餵食成功。

 

而為了讓女兒吃得美味又健康,劉真也花了很多心思在至做副食品上,且每一次都把最好的部分留給女兒,如她會把蘋果最漂亮的精華磨成泥給女兒吃,而爛掉或是比較酸的地方,就由她和老公負責吃掉。

 

過去總是抱怨自己失寵的劉真,現在則是把爭奪女兒的愛當做跟老公的生活情趣,她提到上次老公曾開玩笑地說已經奪走「女兒的初吻」,讓她又氣又傻眼,放話表示女兒一定會先叫「媽媽」。

而她不忘抱怨辛龍因常抱小霓霓,導致現在女兒沒被抱著就會鬧脾氣,直呼「爸爸太寵女兒了!」

VIA

新手爸媽好像真的很容易爭奪孩子的愛(笑)小霓霓真的好幸福呢!有這麼疼她愛她的爸爸和媽媽,一定要更健康且快樂的長大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