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光爭光的她,卻被自家酸民嫌太胖:「一坨脂肪」…但事實上她才45公斤耶! - npnt

在人們的刻板印象中,運動員的身材就是要結實、有線條。倘若出場的選手不符合主流思想,那勢必會成為觀眾茶餘飯後的討論人物,就如同小編昨天介紹的衣索比亞游泳男選手(點我了解)。不過在競技場上,除了剛剛那位被一批網友狠狠吐槽、批評身材外,就連這位代表墨西哥的體操女選手也因為體型的因素,遭到一些惡劣網友的羞辱。


今年22歲的Alexa Moreno,是名來自墨西哥的體操運動員,她在里約奧運代表墨西哥參與多項的體操競賽,雖然最終都沒有走上總決賽,不過她還是在跳馬項目的成績上拿到了12名的好成績。


事實上,墨西哥一直以來很少在奧運中參加體操項目,不過Alexa的出現也算是擦亮了墨西哥的招牌,讓人見識到體操不盛行的墨西哥還是有佼佼者的。


只不過Alexa場上的好表現卻沒有贏得墨西哥網友的支持,反而因為她的體型(150公分高、45公斤)招來了國內不少網友的惡劣嘲諷,有人在推特上傳一張粉紅豬圖,稱Alexa不比賽時就是圖中長相,另有網友笑她根本是兩個體操選手連在一起吧,還有人說她應該去參加熱狗大胃王賽而不是奧運,更狠的是有人用「一坨脂肪」來形容她…


隨著各式各樣的羞辱在網上流傳,也讓不少看不下去的各國網友站出來力挺,替Alexa抱不平:「當大家在巴西為Alexa歡呼時,墨西哥人卻笑她胖還笑她進不了決賽」、「墨西哥人根本只崇拜毒販,卻不尊重一位努力的女性選手Alexa」、「她一點也不胖,她很結實」、「她改變了我的生活,是她讓我相信當名體操選手不需要把自己搞得瘦巴巴」。


針對這些正反兩面的評論,Alexa並不放在心上,她認為體操是勇者的挑戰,需要全神貫注、需要強大的內心素質和永不放棄的堅韌,在達到目標前,我絕不輕易放棄。


唉,看完之後,小編不懂這些酸民有什麼好酸的,同樣都是為國爭光,有必要因為不符合大眾印象而這樣逞口舌嗎?在這小編祝福她能在今後取得更好的成績,以自己的努力與實力,粉碎那些不看好的人的羞辱與質疑。分享出去,希望大家都能尊重每位參賽選手,不管奪牌與否,他們都是國家的驕傲!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