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蔡健雅喝「自創飲品」狂瘦7公斤!卻被Jolin的營養師打槍「很傷身!」 - npnt

曾三度獲得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新加坡歌手蔡健雅(Tanya),最近正為了月底的小巨蛋演唱會卯足全力做準備。除了加緊練習外,她跟所有的女明星一樣為讓自己在鏡頭和舞台上更好看,而施行減肥計畫。

 

而這幾個月來,蔡健雅果然成功甩肉7公斤,6月出席金曲獎時,即以一身金色禮服令人驚艷,曼妙的身材讓不少人好奇她的減肥方法。

 

據悉,目前蔡健雅之所以瘦得迅速,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喝了自己特調的「蔡氏特調檸檬飲」。

 

根據媒體報導,蔡健雅先前曾分享自己的減肥妙方,就是在500cc溫水中加入1顆檸檬、1/4匙的辣椒粉和肉桂粉、用蘋果醋和蜂蜜調和味道,每天早上空腹時飲用,就可達到鏟肉效果,據悉演藝圈內有不少人也都靠著款檸檬飲在瘦身。

 

然而這樣的減肥法卻讓蔡依林的營養師邱錦伶不以為然,直批這個方法「很不健康!」曾幫許多天后級人物瘦身、調理孕體的邱錦伶表示,檸檬屬寒性食物,如果加入醋、辣椒等刺激性食物,若喝上半年、一年,對胃不好的人恐將會導致「胃潰瘍」!

而蔡健雅也透過公司向向邱錦伶表達感謝及關心之意,表示未來會更加注意,也不忘強調這套瘦身法的成效還是因人而異。

VIA

確實在空腹時喝進具刺激性的飲品,感覺就會傷胃啊!雖然演藝圈有不少人利用這個方法鏟肉,但每個減肥方法畢竟不是適用於大家,且像這種恐將傷害身體的方法,大家還是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