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百戰百勝》的「紅魔王」,也是《包青天》的「捕快」,後來拍了「三級片」,現在工作讓你想不到! - npnt

還記得我們前陣子介紹過五、六、七年級生都很熟悉的大型戶外競賽節目《百戰百勝》中,最弱的魔王「劉的華」的近況吧!(點我

 

其實在《百戰百勝》在不同關卡都有不同的魔王,其中有個魔王亦正亦邪,不僅會抓走來賓,還會幫助來賓,他就是強壯的「紅魔王」!現在就來看看他的近況如何吧!

 

根據媒體報導,本名楊宗翰的「楊雄」,17歲時就拍武打戲出道,但直到成為《百戰百勝》裡的「紅魔王」才嘗到走紅滋味。後來甚至跨足電視劇,飾演當年夯劇《包青天》中的捕快「張龍」一角。

 

當年的楊雄,靠著演戲和其他工作,一年收入可達800萬,生活相當無虞。然而隨著節目結束,楊雄片約跟著變少,他拿了500萬投資健身房,卻因合夥人捲款落跑,讓他瞬間負債千萬,家庭經濟也陷入困境。

 

當時他們一家五口住在10多坪的房子,每個月只有2萬元的收入,在孩子處處都需要用錢的時候,根本無法順利養家糊口。後來他選擇拍攝「三級片」,在與老婆約定絕不露「屁股」的情況下,才靠著拍戲慢慢還清債務。

 

而在55歲後,楊雄又淡出演藝圈,除了經營健身房外,也轉而走向政治,曾當選過中和市民代表,目前則是中和東南里里長,且當地居民都對他讚譽有加。

 

楊雄表示,「當里長就跟當演員一樣,我現在演出的是里長角色,既然演了就要把它做好。」而未來是否還可能繼續拍戲,他則笑說「有機會的話當然願意,以前拍戲是為了養家,現在是拍興趣。」

VIA

哇哇哇!未免也太讓人懷念了啦!不過小編完全沒注意到,原來當年的紅魔王就是《包青天》的「張龍」耶~現在雖然成為里長,但身材還是相當精壯啊!狀態真是維持太好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