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格格們近況,漱芳齋「四寶」最近又變得如何呢?沒想到「彩霞」現在的身分這麼不得了啊~ - npnt

日前隨著林心如大婚,昔日的「還珠格格」3姝得以相聚一堂,3人合照一出現,就讓不少粉絲陷入過去追劇的回憶當中,讓不少網友直呼超懷念!

 

但除了「還珠三姊妹」外,大家是否記得當初在漱芳齋裡,總是被愛闖禍的主子們搞得心情七上八下的婢女以及小太監們呢?現在的他們近況又是如何?

 

當時演出「彩霞」的演員劉芳毓,在《還珠》結束後仍以演員身分在演藝圈發展,去年甚至主演央視大戲《鐵血將軍》。

 

而劉芳毓更讓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是她「老闆」的身分。她在2014年結婚後自己開了間公司,除了是女演員外,更是個女老闆,是個名符其實的女強人;而扮演「小卓子」的李楠,有著一張娃娃臉,目前也以演員的身分繼續在演藝圈闖蕩!

 

至於扮演「明月」的魚夢潔和「小鄧子」薛嚴則已淡出演藝圈,很久沒出現在大家眼前了。

VIA

因為「還珠幫」在林心如婚禮相聚,過去那些追劇的記憶又被重新喚起了啊!可惜明月彩霞、小鄧子小卓子沒一起參加婚禮,不然漱芳齋就可以全體大集合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