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臉書放閃!自爆當年老公居然在她「這樣」時,向她求婚!大家聽完都臉紅了啊... - npnt

藝人隋棠去年閃嫁交往5個月的老公Tony,並在同年生下兒子Max,婚後更是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的溫馨生活,幸福的模樣羨煞眾多粉絲。

 

日前正逢中國七夕情人節,隋棠也應景的在當天PO出老公當年的甜蜜求婚照,只見兩人鼻頭互碰,開心的瞇起雙眼露出幸福笑容。隋棠甚至一手勾著對方脖子,一手拿著求婚戒指,然而更多網友關注的,卻是隋棠的爆料。

 

原來隋棠雖然喜孜孜地說「再來一次(求婚),我還是會說YES」,卻也爆料老公當年是趁著她沒穿衣服時求婚,粉絲除了直呼Tony哥真是「心機」超重,更見證了兩人之間的堅貞愛情,紛紛在底下留言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VIA

單身的小編要去角落哭哭了啦!怎麼可以這麼閃...不過每次看隋棠分享的照片,都能讓人覺得幸福其實很簡單,不需要多少的財富或名聲,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就是很甜蜜的一件事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