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男子為博眼球,居然用石膏封模命根子,差點毀了下半生的幸福… - npnt

唯有戰鬥民族的人,才能超越戰鬥民族!通常男性的「命根子」都是他們相當寶貝及引以為傲的象徵,不過前陣子居然有位俄羅斯的YouTuber為了討好自己的觀眾群及吸引更多粉絲關注,竟然開起自己「寶貝」的玩笑,試圖用石膏封私密處自製出一個GG模型。


YouTube頻道的《Boroda Dead》向來拍攝一些惡搞影片,來博觀眾眼球,但這次的他竟然把腦筋動到了「命根子」上,拿自己的下半生當賭注,試圖以這項奇葩的極限挑戰吸引大批網友的注意,然而他是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沒錯,不過卻也差點失去了一生的幸福。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拿石膏封模命根子的他,在石膏硬化的過程中因為釋放大量的熱能,而感受下身不斷傳著熱燙、刺痛的感覺,驚得他忍不住衝往浴室狂沖水降溫。


接著因為石膏變硬後,他竟然拿刀械想切開石膏~


不過刀子對於硬化的石膏根本不管用,因此心急如焚的他居然開始採取強硬的手段,起出一些恐怖工具,包括槌子、斧頭、鋸子、電鑽等輪番上陣…讓人看了深怕一個失手造成永生的遺憾可就不好了。


到底他有沒有成功救回一生的幸福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經過一番的折騰後,這名挑戰極限的YouTuber幸好順利的拆下封模石膏,挽救了一生的幸福,然而拆卸下來的石膏還留下GG的形狀。


看完這個駭人的挑戰後,不禁讓人感嘆怎麼為了紅連自己的「寶貝」都可以開玩笑了!難道不怕下半生被自己毀了嗎?希望看了這段影片的你,能了解到石膏硬化時會釋放大量的熱,且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的逃過一劫。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了解石膏和水泥在凝固時會大量散熱,千萬不要拿來開脆弱身體玩笑(點我了解更多)!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