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到連熊也受不了了!霸氣熊媽無視於人類的存在與小孩們在湖邊戲水… - npnt

陣陣熱浪來襲,不只人們被熱得發暈冒汗,就連動物也熱到呈現懶洋洋之姿,因此不少住在動物園裡的動物都開始享用冰品消暑,而人們不是待在冷氣房納涼就是到有水的地方戲水解熱,但並不是所有的動物都能享受沁涼的冰品,所以為了達到消暑的目的,最天然的海邊勝地就是牠們解放地方囉~誰說夏天到海邊玩水是人們的權利,精明的野生動物們也是知道這個好所在的!

由於氣溫不斷上升,動物園也可開始準備一些冰品,為園內的動物消消暑。


然而這種水果冰就成了牠們大快朵頤的美食了。


就連萬獸之王也忍不住懾服於沁涼、晶瑩剔透的冰了~


不過,野生動物可就沒有這麼好的對待了,所有的三餐都得自己獵食,因此冰品這種消暑聖品對於牠們算是一種奢望了。但前幾天,一名女網友Norma Alvarez和家人到加州的太浩湖Pope海灘遊玩時,竟目睹到令人不敢置信的畫面,在驚訝之餘立刻拿出手機錄下這一幕幕驚奇的場景。


你沒看錯!在湖中有隻熊媽媽帶著兩隻小熊在水裡戲水,周圍的遊客都在遠遠的地方觀望這幕幕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畫面,而這戶熊家庭則是忽視眾人的熱切眼光,開開心心的潑水玩樂,彷彿跟人們戲水的模樣沒什麼差別。


對比眾人的驚訝,這戶熊家庭的表現顯得淡定許多了,熊媽OS:「是沒看過熊玩水喔~」

之後,玩過癮的牠們便在眾目睽睽下,走回森林裡了,徒留一群驚呆的人們。


話說,這段影片完完全全呈現出了人們與動物相處和諧的畫面,在場的遊客儘管很訝異熊會出來玩水,但人們沒有因好奇心上前打擾牠們一家人的互動,所以熊媽才能和小熊們快樂且自在的玩水,沒發生出攻擊人類的意外事件。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群熊熊玩水的療癒畫面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