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兒竇靖童在臉上刺了「死亡黑直線」被批離經叛道,但知道這個刺青的意義後,大家都羞愧了... - npnt

天后王菲19歲的大女兒竇靖童(童童),傳承了母親的唱歌天分以及父親竇唯的音樂天分,14歲開始就對音樂產生熱情,並在這幾年陸續登上各大音樂節的舞台演出。

 

由於竇靖童多以中性打扮示人,因而關於她的性向傳聞從來沒有消失,但她倒也不以為然,還是勇敢地做自己。而這樣自然不做作的態度,也為她贏得更多粉絲的支持與讚賞,也讓她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關注的最大焦點。

 

日前趁著暑假,竇靖童到咖啡廳打工,卻被發現她的臉上多了一道刺青。

這個刺青位於下巴,以黑直線的方式從下巴延伸到脖子鎖骨處,獨特的造型被網友戲稱為「死亡風」,不少網友瘋猜她的刺青意義,而有更多網友則抨擊她一個女孩子居然在臉上亂刺青,甚至批評王菲只顧著談戀愛,都不管自己的女兒了!

 

但有網友到她打工的咖啡店詢問後發現,這個刺青背後的故事,其實是相當溫暖的。

竇靖童坦言自己這個刺青是為了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而刺的,由於妹妹有唇顎裂,因此她才會在臉上刺青,鼓勵這些因臉上有缺陷而感到自卑的孩子能找到勇氣坦然面對世界。

 

而該名網友也表示,在咖啡店打工的竇靖童態度相當謙卑,為顧客服務時也沒有任何架子,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其他星二代的養優處尊。

VIA

許多人可能會因為竇靖童的外型,就覺得她離經叛道,但其實她就跟一般人一樣,就是個愛著妹妹的好姐姐啊!當我們想要批評別人做的每一件事時,或許應先了解對方做這件事背後用意為何,才不會在知道事情真相後被狠狠打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