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大木秀:HIRM 巴巴斯托重塗 - npnt

原作者:魔封真文章轉自78DM

噴塗改造做多了,本想來次愉快的拼裝,就入了一盒HIRM系列。

先說優點點吧,完成品的骨架確實質量非常好,少量的水口全在外殼覆蓋的地方,關節略緊一些,細節豐富,自帶一點消光質感。外甲99%的位置都是隱藏水口,處理起來也非常方便。

缺點一是預製的漆面,所謂的電鍍根本就是偽電鍍(非工業鏡面電鍍),實際效果和我們平時用噴筆噴出來的完全一樣,而且還有少量瑕疵,這根本不能忍啊,果斷洗了自己重新噴。還有骨架為了提高還原度犧牲了大量可動。 外殼重新噴塗淡淡了的陰影,武器也重新無縫上色,只有金色部分保留了原本的顏色,製作之後細節滿滿,站屍造型滿分。

小編語:1萬多日元的斷腰版粑粑坨屎重塗,還是有點看頭的,畢竟價格在這裡

文章來源:http://www.toutiao.com/i6315722187718263298/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