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女武神59話完整始皇帝童年經歷揭曉,天棄之子的逆襲人生 - npnt

終末的女武神59話完整:始皇帝童年經歷揭曉,天棄之子的逆襲人生

在經過一個月的漫長等待後,《終末的女武神》漫畫最新的59話終於是正式更新了。在這一話中,始皇帝再一次進入了回憶模式,時間來到公元前260年,秦趙兩國爆發了著名的“長平之戰”,秦國大將白起在這場戰爭中坑殺了約45萬趙國將士。

第二年,被送到趙國當質子的秦國王族子楚和一名舞姬剩下了一個男嬰,他就是後來的始皇帝嬴政。但是僅過了兩年,子楚就拋棄了嬴政逃回了秦國,隨後,母親也拋下了嬴政,就連嬴政的爺爺秦昭襄王也不理會他的死活,帶兵包圍了趙國的首都邯鄲。

就這樣,被國家拋棄,被父母拋棄的“天棄之子”嬴政開始一人在趙國的生活。五年後,趙國邯鄲郊區的一座府邸,七歲的嬴政提著蔬菜回到了家中,不過剛到門口,他就遭到了府邸護衛的嘲諷和威脅,他們都因為嬴政的身份仇視他,但嬴政還是微笑著感謝他們保護府邸。

而在進入府邸後,嬴政在院子裡見到了一個身材火爆的大姐姐,原來,這個美女叫春燕,是嬴政府邸新來的護衛兼保鏢,負責照顧嬴政的起居飲食。春燕一見到嬴政就用略帶威脅的口氣對嬴政來了個下馬威,但嬴政依舊很友好地問候了她。

進入房間後,春燕發現嬴政的府邸非常殘破,但考慮到嬴政的身份,這樣的情況也是情理之中。緊接著,嬴政禮貌性地問春燕要不要喝水,要自己就去打水,可沒想到他的這番舉動卻惹惱了春燕,因為他太禮貌太懂事了,春燕甚至懷疑他不是七歲的小孩。

不過春燕也不是壞心腸的人,她雖然凶了點,但是很快就融入了這裡,還招呼嬴政一起打掃房間。從那之後,嬴政和春燕便開始了一段奇怪的家族生活。

有一天,春燕帶著嬴政上街玩,逛街的過程中,嬴政被一個饅頭攤的香氣吸引了過去,於是春燕就掏錢准備買兩個給他解饞。不過就在老板拿饅頭的時候,他突然看到了春燕後面的嬴政,他認出了嬴政的身份,然後就故意把饅頭扔到了地上。

而嬴政絲毫沒嫌棄饅頭掉在地上,他直接拿起饅頭就啃了起來,還吃得津津有味。旁邊的人很快就被嬴政的吃相吸引,他們都知道嬴政的身份,於是一大堆人圍在嬴政旁邊對他指指點點,在他身上發洩秦趙兩國之間的仇恨。

看著這麼多人在指責、辱罵自己,嬴政的身體開始出現了異樣,疼痛感遍布全身,甚至已經站不住了,看到這種情況,春燕只能趕緊帶嬴政回家。回家後春燕扒掉了嬴政的衣服,裡面布滿了各種傷痕,春燕一開始以為嬴政是被人打了,但嬴政卻說每次他只要看見別人受傷,或者被別人憎恨,身體就會出現傷口。

嬴政的這種現象叫鏡像觸覺聯覺症狀,就好像別人觸摸臉頰,自己也會有被觸摸的感覺,能夠感應到本應他人感應的感覺。類似的症狀有很多,嬴政的則是看到別人受傷,自己也會出現同樣的傷口,再加上嬴政一直活在他人的憎恨中,所以發展到別人對他的憎恨也會導致出現傷口。

而對於這樣的情況,嬴政並沒有怨天尤人,而是一直以微笑示人,希望用這種方法讓別人對他的憎恨少一點。不過春燕對嬴政的行為卻非常生氣,她怒斥嬴政,說嬴政本來就是無辜的,沒必要壓抑自己的情緒,想生氣就生氣,想哭就哭。

在春燕的一番開導下,嬴政終於是敞開了心扉,他在春燕懷裡號啕大哭,發洩著自己的痛苦。從這以後,春燕對嬴政的照顧更加無微不至,不但給他縫了一個眼罩,而且還帶他去報復饅頭攤的老板,兩人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

兩年後,嬴政的父親子楚在秦國登上了王位,這時候他才想起來自己有一個兒子,嬴政因為太子的身份終於可以回到秦國了。原本嬴政讓春燕跟他一起回去,但春燕以自己是趙人為由拒絕了,不過春燕剛好要去邊境辦事,所以她跟著嬴政坐上了同一輛馬車。

而在嬴政回秦國的路上,他的馬車突然遭到了一群刺客襲擊,護衛們全被刺客給射殺了。看著眼前的刺客,嬴政雖然小但還是站出來要保護春燕,沒想到春燕一膝蓋就把嬴政打倒了,還讓嬴政一邊去,說保護嬴政是自己的工作。

隨後,春燕拳打腳踢很快就解決了兩位刺客,但這時有刺客不講武德從後面偷襲,用劍捅穿了她的身體。不過雖然身受重傷,但春燕開始拼盡全力解決了其他的刺客,只可惜現在的她也是身受重傷,生命垂危。

臨死前春燕躺在嬴政的懷裡,她告訴嬴政自己有一個和嬴政一樣大的孩子,只不過在長平之戰被活埋了。那時的春燕因為孩子的死整天渾渾噩噩,直到她聽到了嬴政府邸招募護衛的消息,本來她接近嬴政也是為了報復,但在相處之後,她不但理解了嬴政還把嬴政當成自己的孩子對待。

並且,春燕還說嬴政是一個可以體會他人痛苦的人,如果嬴政可以當上王,那麼或許可以像改變她那樣改變其他人,改變整個世界,所以她讓嬴政走自己的路,然後當上至高無上的王。而嬴政答應了春燕的請求,他表示自己一定會成為至高無上的王。

沒多久,奄奄一息的春燕開始出現幻覺,她把嬴政看成了自己的兒子,撫摸著嬴政的臉,溫柔地說到“你來了啊,讓媽媽好好看看你的臉”。此時嬴政早已淚流滿面,他抓著春燕地手回了一句“媽媽”,而春燕聽到後笑著應到“好”然後就永遠離開了嬴政。

之後嬴政平安回到咸陽,並在12歲的時候接替父親子楚,成為秦國的王,登上王位那天,嬴政戴上了春燕給他縫制的眼罩,穿上了和春燕類似的衣服,因為他想和春燕一起走完後面的路。25年後,嬴政成為了首位統一中華的王者“始皇帝”。

之後畫面回到始皇帝和哈迪斯的戰斗,哈迪斯已經發現始皇帝會感覺到別人的痛楚,還說真是一種不方面的體質。而始皇帝對於哈迪斯的吐槽不以為然,他表示正因為明白他人的痛楚,所以自己才是至高的王。

以上就是《終末的女武神》漫畫59話的完整內容,這一話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天棄之子的逆襲人生”。從劇情來看,始皇帝的眼罩和奇葩服裝應該都是為了紀念春燕,在他心裡,春燕早已是母親一般的存在,所以他才會在春燕臨死前喊出那句“媽媽”。

另外,始皇帝身體受傷的原因也揭曉了,原來他看到別人受傷自己也會手上,也難怪他要一直戴著眼罩。至於始皇帝和哈迪斯這場戰斗的後續進展,我們只能等下一話的內容來揭曉了。

https://www.toutiao.com/i7069741474900296225/?timestamp=1646113180&app=news_article&group_id=7069741474900296225&use_new_style=1&req_id=202203011339390102081020661901AD72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