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8月TV動畫情報雙血輪眼卡卡西終於登場 - npnt

《火影忍者》8月TV動畫情報雙寫輪眼卡卡西終於登場

 

眾所周知,超人氣漫畫《火影忍者》早已完結,然而,目前TV版還在持續連載中。近日, 該作TV動畫8月份先行情報已經放出,雙寫輪眼的卡卡西終於要登場啦。

從曝出的圖片中可以看到,淪落異界的佐助終於被找到了。然而,帶土為了保護鳴人最終壯烈犧牲。遺憾的是,鳴人救得了凱卻無法救活帶土。帶土在臨死之際,將寫輪眼送給了卡卡西。

帶土死後,化作思念體出現在卡卡西的精神世界,兩人又開始回憶起之前的快樂時光。看來回憶殺又要出現在TV版中了。帶土祝愿卡卡西成為六代目火影,在卡卡西上任前,帶土將萬花鏡血輪眼當做賀禮送給了卡卡西。

後期故事的發展相信很多看過漫畫的小伙伴們已經知道了,輝夜被封印,水門在消失前祝鳴人生日快樂。隨後就是終焉之谷的決戰,佐助和鳴人開始撕逼。

文章來源:http://toutiao.com/a6315621801330213378/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