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動畫《現實主義勇者》,用了1話半來講政治,就差睡著了 - npnt

1月新番動畫《現實主義勇者》,用了1話半來講政治,就差睡著了

本次的1月新番《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第二季的第二話終於是更新了,而在前一篇原創動漫文章《2022年1月新番《現實主義勇者》第二季播出,基本按照漫畫改編的》中就說過,它是用了第一話的一半來講政治,然後再用第二話來講政治的……嗐,我都不好意思說了。大家自己理解我的無奈和不想吐槽了。

“密室”交流

《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第一話中為了避開另外一個失去領地的國王,所以這次是和貞德進行“單獨”交流的,畢竟能和大陸的領導國家的將軍直接對話,對於男主來說也是一種好事,而且由於貞德也是十分欣賞男主的,所以對於這次的交談顯得十分的和平,當然也從這份和平中,感覺到了想睡覺的沖動,因為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覺得這第二話真的是做得很差勁啊。

就像第一話吐槽的時候我就說過:直接用漫畫的原文是沒問題的,但是你好好改一下台詞、減少一些台詞啊,這樣的話對於第二話來說真的是好一點了,畢竟你全部都貞德進行交流的話,那麼對於第二話來說真的是幾乎沒有看點的。

魔物能吃

對於地球人(本作設定)來說動物基本上就是給人吃的東西。而對於魔族來說魔物就是給他們吃的食物,所以對於這點其實魔族和人類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因為魔族也是需要吃飯的啊。

而對於這樣的一個問題,異世界的人(主要是男主這邊的人)也是第一次聽說,所以顯得十分的驚訝的,而且男主這邊又十分的貧窮,所以如果有魔物能吃的話,其實也能解決大部分的食物的問題呢。

所以當貞德告訴他們這個情報的時候真的是嚇到了在場的諸位,畢竟魔物能吃的話,那麼對於其他的國家而言,其實魔物就好比動物了吧,畢竟大家總是要吃肉什麼的,不然的話就會沒有蛋白質、淀粉等重要的微量元素,導致用不出力氣來。而魔族單體來說本身就比人類的身體更加的強,所以肉對於他們來說其實是更加的需要的。

“電話”

《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第一季的時候其實就有“電話”出現了,而對於這樣的一個東西其實是很少用的,而且主要是用來傳播國王頒布的命令什麼的,而且我猜測(因為我沒有看過輕小說所以用的詞是猜測)是要用魔力來維持的,所以十分的尊貴。

再加上全國的地方都比較少用,所以對於這樣第一個“電話”的道具,其實在動畫中出現,已經是十分的難得了。畢竟就我們來說接打電話,手游已經十分的平常了,但是對於靠農業生存、生產的世界來說“電話”真的是十分的稀少和尊貴的。

而貞德在看到這個有趣的東西之後,直接開玩笑的話,要不要成為我們的國王,成為我國的陛下呢?畢竟男主是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啊。當然貞德可沒什麼預知未來的能力,因為她的姐姐必然會成為男主的五個老婆之一啊~

最後

這次的《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第二季的第二話終於是播放完了,但是我想並不是我一個人看著看著要睡著了吧?所以說這次真的是沒什麼特別大的看點的,因為要給你們寫文,所以我並不是快進看完的。

總之這一話講完之後總算是將“密室”會議說完了吧,下一話應該就會有新的劇情了,這樣也是蠻好的呀,當然,如果還是這樣坑的話,那麼我就繼續來噴它咯。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