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心疼一個人的時候,愛已經住進了你心裡 - npnt

遇到再大困難的時候,不要驚慌,千萬要學會冷靜;不要去想著求別人,以前有家人幫你,現在需要你一個人面對挑戰,從絕望中尋找希望。快樂總和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年輕人在成長的路上,偶爾心亂,不要緊,被情所困,也不要緊。不要懼怕這些。只要不是一輩子慌亂、被情所困就好。誰還沒有心亂如麻的時候?誰還沒有為愛神魂顛倒時候?度過這幾道坎,你就會回歸平靜。一生很長,心亂就如微風吹過,不必放在心上。

 

不懂珍惜,守著金山也不會快樂;不懂寬容,再多的朋友也終將離去;不懂選擇,再努力也難以成功;不懂行動,再聰明也難以圓夢;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難以大成;不懂積累,再掙錢也難以大富;不懂滿足,再富有也難以幸福;不懂養生,再治療也難以長壽。懂愛的人,才知道珍惜,懂心的人,才知道可貴。

人生無常,有得意,有失意,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是一種態度,心靜自然天地寬。不一樣的你我,不一樣的心態,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停留在不開心的過去,而去錯過了本該屬於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曾經以為的地久天長,原來只是一場誤會。曾經以為沒有你,會失去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人,它無關於世界;原來,我一直再卑微自己;原來,是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去做。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心靈安頓了,平衡了,豐盈了,我們的人生也就快樂了,美好了,無憾了。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月缺月圓到年關,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樂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生活不鑽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

話再漂亮,沒有行動,也是枉然;感情再濃,不懂珍惜,也是徒勞。有人惦記,再遠的路,也是近的;有人挂念,再淡的水,也是甜的;有人思念,再長的夜,也是短的;遷就你的人,不是沒有脾氣,是捨不得你!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的是緣分;人和人的相處,靠的是真誠! 感謝那些對我好的人。

當你心疼一個人的時候,愛,已經住進了你心裡。 愛是一種心疼,只有心疼才是發自最內心的感受。溫柔可以偽裝,浪漫可以製造,美麗可以修飾, 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