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好看的短髮髮型,不燙不染一樣也時髦! - npnt

女生什麼短髮好看?不燙不染的情況下有哪些好看的短髮造型可以參考?不燙不染的女生髮型集錦,幾款好看的短髮造型,新年趕緊跟著剪!

年末扎堆換髮型,你要燙我要染,到底什麼髮型才不用傷害頭髮,但剪出來也好看呢?分享一些不用燙染也很好看的女生髮型,特別是短髮,值得妹子們效仿呢。

不燙不染的女生髮型

一、齊肩發

有劉海的齊肩發很不錯呢,黑色齊肩發很顯文藝氣質,即使只是單調的直發,露出一邊的耳朵也難掩女生嫵媚氣質。

二、齊耳發

像波波頭一樣的闊型短髮,但發尾剪裁更自然,加上一點層次感更顯小巧精緻,清新棕色發色甜美又顯瘦。

三、齊嘴發

齊嘴發的長度剛好到嘴巴的位置,對臉頰有一個很好的修飾作用,小編覺得只要你脖子不是很短,臉型不是長,都是可以駕馭這款髮型的,特別是圓臉和小方臉,剪了之後也能秒變瓜子臉呢,五官感覺都立體了不少呢。

四、超短髮

超短髮越來越受大家追捧,像這款超短髮就非常不錯,搭配上空氣劉海很適合萌妹子,甜美又減齡。

好看的短髮不燙不染

精靈短髮。

精靈短髮(pixie cut)最早流行於 1950年代的美國,在復古風潮崛起的現代越來越多人勇於嘗試這種短髮造型,不僅好整理又能快速清洗、風格隨你變化,它的優點實在太多啦,長發飄逸派的你想要倒戈了嗎?

精靈短髮配上眼睛圓圓、甜甜的純真笑容好討喜啊!黑色短髮也能夠可愛!

再把頭髮稍微留長一點,隨意地上些大管電棒、定型液,馬上變身知性文藝少女,走到哪都散發隨意慵懶的魅力!也可以直接請設計師幫你燙一燙就一勞永逸了,切記跟設計師說要燙大一點的卷,太小卷比較難有天然無造作的感覺羅!

好看的燙染髮型

不過也有人說了,沒有燙染的頭髮永遠只是半成品!想要髮型時髦一點,還是和大家分享一點好看的燙染髮型吧,既然都是要護髮的,何不美美的開始呢?

大側分的捲髮比較嫵媚,劉海的一側很自然的遮擋著半邊前額,即使是寬額頭,也可以很好的修飾好臉型,發尾為外翻,增添了幾分俏皮的樂趣。

中長發講究較多的也是一種微微的凌亂,會有一種自然的氣息,淺棕色比較適合膚色白皙的妹子,大側分很嫵媚動人。

每個頭髮的成長階段都會遇到尷尬期,將發尾外翻,中分的捲髮特別修顏,深棕色襯托妹子膚色白皙,性感迷人。

俏皮的外翻捲髮加上浪漫的斜式劉海,減齡的同時,讓妹子的五官更精緻了。

齊肩波紋卷很適合這個季節,適合這個長度的頭髮,不會顯得老氣。

亞麻悶青色今年很流行,不規則的捲髮搭配起大紅唇無比撩人,但是膚色暗黃的妹子建議選擇深色系的發色哦。

長了一頭長發,怎麼捨得不燙染,一個低調的深棕搭配波紋捲髮,簡直會美翻。

發尾處形成一個C卷,無論什麼臉型的妹子都能遮蓋住臉型的缺點,露出小巧的臉蛋,淺棕色的發色看起來更迷人。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