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會出軌?這11種原因你都瞭解嗎? - npnt

當下出軌已經變成一個普遍現象了,而造成男人出軌的原因有很多。你知道男人為什麼會出軌嗎?今天,我們就羅列一些男人出軌的原因。

1、妻子不夠溫柔

女人動不動就對男人拳腳相加,讓男人春夏秋冬身上帶印記,雖然女人力量一般沒男人力量大,但女人的抓功是有名的,打不過,就把你臉抓個五花臉,甚至四肢及身體也有抓痕,讓愛面子的男人在外不得找些別的藉口,如摔的,或家裡龐物喵喵等咬的。

2、家中老婆不聽話,不安分

老婆穿著不分場合,什麼都敢穿,夏天在家熱,如果沒有外人,在家裸體我倒理解。但出門在外,就要注意形象了,如果想展示你身體上的紋身,也不至於太露吧!這一點,哪個男人受得了,男人遇到這樣的情況婚後一定會出軌的。

3、沒有自由,主要表現在老婆不讓看美女

有時男人無意間在網上看到有半裸的女人,正好被她看到,就憤慨不已。從家裡拿出剪刀,並做咔嚓狀,並說下次你再看這些東西,當心你下面那個東西。其實男人也無辜呀,有時查資料,就跳出哪些圖片!並不成心愛看那些東西。

4、家中沒有尊嚴,天天洗碗刷筷子

從來不做家務,叫她拿筷子拿碗都閒煩,這種女人一般是千金小姐,不是她父母寵的,就是她男朋友或老公慣的。殊不知,動手也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家是每個家庭成員都要付出汗水的地方,有汗水,才有快樂。

5、沒有上得了檯面的老婆

在公共場合不注意自身形象,站無站相,坐無坐相,我不反對女人抽菸,但我反對女人逛街也別走邊抽菸的女人,她自我感覺好酷喲!可我覺得這樣有失女人味!還有些女孩在公共場合,不知是喝多了還是咋的,尖叫,還哈哈大笑。更有的嘴裡是粗話,動不動就說TMD。

6、經常有家不能回

女人一生氣就把男人趕出家門並反鎖門,這樣會讓男人心死掉。特別是寒冷的深夜穿睡衣被趕出的男人最可憐。這樣一來的後果,男人甚至做出報復行為。如離婚,找哥們去,甚至去旅館浴室睡,弄不好,會做出越軌行為。

7、自己的父母不被女方尊重

本來有些老人是善意的批評,可有些女人覺得對方好煩,惡語回擊。這樣的女人男人知道了,會非常生氣。可以攻擊男人,攻擊男人父母決不允許的。漫長歲月,我們每個人都要有孝心的。沒有孝心的女人,我寧可光棍,也不會娶她的。

8、沒有經濟實力,被看扁

看見有錢男人眼睛就發綠,為了錢,不顧一切,甚至獻出自己的身體。漫長歲月,我一直說,金錢是愛幸福的因素,但不是唯一因素。使人幸福的是品德,而不是金錢,錢只是身外之物,並不能給我們帶來一切。有時有錢人也會不快樂!

9、不被崇拜,沒有自豪感

有些女人,總覺得隨便找一個男人,都比她男朋友或老公強。總覺得別的男人好。呵呵,世界上可沒有絕對完美的男人喲!可能你那位已經很不錯了,只是你不知足罷了。記得,多想對方的優點,那樣就容易快樂了。也記得,知足常樂!

10、經常被老婆拿出去比較,沒有自信

有些女人不根據實際情況,看著別人有5克拉的鑽戒,她也要吵著讓男朋友或老公買一個!女人多的地方,最容易發生的就是攀比。誰誰的老公買寶馬了,哪個又添了件幾千的新衣服,甚至哪個孩子成績考了滿分也要去比。

11、沒有持家的老婆,老婆太能燒錢

家中的女人天天到美容院去做美容,男人不是心疼那些錢。漫長歲月,再美的容顏也有英雄遲暮時,唯有美好的心靈一生不變!心靈美最重要!自然就是美!淡妝也行。偶爾去做美容的我理解!

其實每個人實際情況不一樣,天外有天,樓外有樓,人比人,氣死人。人付出的艱辛不一樣的,不去拼搏,光比有什麼用呢?總是無休止的去攀比,只會自己給自己找苦惱!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