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一遍,還你完美好身材!瘦腹、美腿、瘦全身! - npnt

想要擁有苗條身材的妹子看過來!!!今天,居家瘦小編給大家推薦一個強度適中的有氧運動,不但可以幫助你瘦腰瘦腿瘦肚子,還能瘦全身​​哦。變瘦變美是女人畢生的課題,還不快快學起來!

  

  以下動作,每個動作在做30次,並循環3組。這組動作,不僅時間短、見效快,而且還炒雞簡單易行,每天堅持練習就可以輕鬆擁有迷人身姿啦!

  

  全身減脂動作1: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直,雙手扶在頭部後方,保持背部挺直,收緊腹部,然後雙腿屈膝向下深蹲,起身,將右腳向前提高,然後將右腳收回,再起身,將左腳向前踢高,再收回。

  

  全身減脂動作2:

  雙臂伸直,雙手撐在瑜伽墊上,雙腿伸直,雙腳分開與肩同寬,且腳尖撐地,保持身體挺直,收緊腹部,然後雙臂曲肘,使身體稍稍向前並往下壓低,然後將上身慢慢向後仰,再將臀部慢慢抬高,使身體呈一個倒V字。

  

  全身減脂動作3:

  雙腳併攏站直,雙臂自然垂放於身體兩側,保持上半身挺直,收緊腹部,然後雙腳發力交替做前後跳步,並屈膝向下蹲,同時雙臂曲肘向前跳起。注意,下蹲時,膝蓋不可超過腳尖。

  

  全身減脂動作4:

  雙腳併攏站直,雙臂曲肘放於身體兩側,保持背部挺直,將右腿屈膝抬離地面,站穩,然後將右腿向前抬高,再向後伸直,同時右手向下觸碰地面,再慢慢起身。如此反復進行,完成後換另一側繼續。

  

  全身減脂動作5:

  平躺在瑜伽墊上,雙臂向頭頂上方伸直,雙腿併攏伸直,且腳尖向上勾起,保持上半身挺直,腹部發力,將上身向上抬高,同時雙腿屈膝向上靠近胸部,雙手抱住雙腿。注意,在動作進行過程中,要始終保持身體平穩。

  

  全身減脂動作6:

  雙腳併攏站直,雙手叉腰,保持背部挺直,收緊腹部,然後雙腳發力做前後跳步並屈膝下蹲的動作。注意,在動作進行過程中要始終保持背部挺直,且下蹲時膝蓋不靠超過腳尖,往後放的腳要踮起腳尖。

  

  全身減脂動作7:

  雙臂伸直,雙手撐在瑜伽墊上,雙腿併攏伸直,且腳尖撐地,保持背部挺直,收緊腹部,然後雙腿發力,使腳做跳起分開、併攏的動作。注意,在動作進行過程中,要始終保持背部挺直。

  

  全身減脂動作8: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直,雙臂自然垂放於身體兩側,保持背部挺直,收緊腹部,然後將右腳向左後方伸直,左腿屈膝下蹲,同時雙臂於身體前方曲肘向上抬高,恢復站姿;再將左腳向右後方伸直,右腿屈膝下蹲,同時雙臂於身體前方曲肘向上抬高,再恢復站姿。注意,下蹲時膝蓋不可超過腳尖。

  

  以上8個瘦身塑形動作,可以充分鍛煉到你的全身肌肉,幫助你快速燃燒體內多餘脂肪,瘦出性感小蠻腰和修長美腿,同時還能提臀、平腹哦。想要達到良好的瘦身效果,堅持是一定要的。加油吧!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