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男人也不該讓女人傷心 - npnt

在當今的社會,不管是少男少女,還是成熟男女,每個人都無法與愛情抗掙,有人快樂著,就必定意味著,也有人痛苦著,那麼,在愛的世界裡,就難免有不理解和傷害,但如果我們做每件事都為雙方考慮,那麼一切自然迎紉而解了!

 

那麼就請女人們理解男人,男人也該理解女人,一定要記得,一份完美的愛情,要靠互相尊重和理解!

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騎著白馬的王子,所以,請不要苛求他不夠高大和英俊,不要責怪他送給你的只是一雙手套而不是九十九朵玫瑰。女孩們,要知道,你才是他永遠的公主,他的愛便是讓你變成公主的水晶鞋。  

 

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把愛掛在嘴邊,所以,請不要在他回答「愛不愛你」不夠乾脆時心生懷疑,不要讓他把這種回答變成一種無奈的習慣。女孩們,你要學著體會無言的承諾,請相信,當他靜靜的看著你微笑時,當他輕輕的撫摩你的頭髮時,當他自然的牽著你的手時,他就是愛你的。

 

不是每個男人都善於反駁,所以,當出現誤會而他卻沉默不語時,請不要推開他兀自哭紅了眼睛。也許在他看來那只是一個無關的女人或者一件他絕不會做的事,他總相信那是事實,就不需要太多解釋。

 

要知道,你的他不是超人或者蝙蝠俠,所以,當他不能在你有困難時第一時間出現,請你不要責難他,因為在你無助時不能守在你的身邊,那份擔心已經是他最大的懲罰。女孩們,請記住,當他事後關心的詢問時,請給予溫柔的回答,告訴他已經沒事了,不要牽掛。

也許男人總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所以,當你故意說不理他,卻真的走開時,請不要發誓一定要好好的懲罰他,要知道,一頭霧水的他此刻心裡比你還要鬱悶。如果你的他總不能領會你的意思,那麼,女孩們,就明白的告訴他吧,他會愛的輕鬆許多,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為什麼不呢?

男人也會脆弱,也會突然的莫名情緒低落。所以,當他的臉上寫滿疲憊,眼中充滿厭倦,請不要再去追問是不是不愛你了。要知道,時刻的討好,誰也做不到。女孩們,此刻,不要再去問他怎麼了,只要安靜的陪在他身邊就好。

 

男人不該讓女人傷心.在女孩子理解你們心情的時候,你們該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回報她們的愛!因為好男人是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的!

其實,對一個好男人來說,不要輕易讓一個女人受傷的理由有很多,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把握。如果她是你的最愛,傷害她還不如傷害自己,更何況,愛一個人不就是要她能獲得幸福麼?如果,你不愛她,如果你不會輕易接受,但一定不要輕易讓她受傷。

 

其實對一個女人來說,真的很不容易了,不管是愛別人還是被別人愛都同樣是進退兩難。所愛的人並不一定愛她,而愛她的人又不一定會是她所能愛的,追求一個所愛的人和拒絕一個自己所不愛的人的追求,做為一個人女人做起來都要比男人要難。

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於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於愛的維持與持久,因為人生並不是只有一天好走。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一些的問題。

 

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無論人生的變化會有多大,無論這個變化對你有多大的影響,作為一個男人都要記住這樣的一句話:不要輕易讓一個女人受傷。 

 

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同樣男人你也不該讓女人傷心!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