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有這三個表現 - npnt

真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有這三個表現

感謝您的關注!

第一:包容你

喜歡一朵漂亮的玫瑰,我們就得容忍手被它刺破,如果你只想得到它的美麗,那是自私的佔有。

而真愛一個女人,男人就會包容她的缺點,不會只想得到她的好。

比如,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吳聘對周瑩說,我就喜歡她的活蹦亂跳,喜歡她的亂七八糟,愛一個人,在他眼中,連缺點都是好的,這是有多愛啊!

感情,永遠與包容相關,當一個男人嫌棄你了,那麼,就是不愛你了。

當然,一個男人能包容你,不是因為他很大度,而是因為他捨不得責怪你;

有些時候,你太過分了,他都能不計較,不是因為他太能忍,而是因為他愛你。

所以,女人哪,千萬不要把他逼到底線上去,因為,你愛他,也不想讓他為難吧!比如總是問他,我和你媽掉到河裡,你先救誰這樣弱智的問題。

第二:在乎你

很多時候,一個人選擇去容忍對方,並不是因為沒原則,更不是因為性格軟弱,而是因為不願意失去對方,或者不忍心看到對方難過。於是學著去退讓、去站在你的立場上去諒解,為你考慮,為你找開脫的理由。

還不是因為太在乎你嗎?

當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你再被別人詬病,他也覺得你最好。再和你吵架也想早點和你和好。原因很簡單:他愛你,在乎你,所以不忍心看著你為難,受罪,這樣他就會痛!

但是女人,男人的心也只有一顆,別用冷漠去切割;男人的愛也很寶貴,請千萬別肆意揮霍。

珍惜真愛你的眼前人,拿出真心對你的男人真的不多,能陪你走到最後的,沒有幾個!

不愛一個人就會不將就,愛上一個人才會甘願遷就。

只因在乎所以容忍,只因懂得所以慈悲!女人,不要把真愛你的男人弄丟了啊!

第三、寵溺你

不要說女人眼界小,女人就是為了愛才結婚的,女人付出一切就是為了得到男人的寵溺。生孩子隨男人的姓氏,一邊賺錢養家一邊還要做家務,操碎了心,如果還得不到男人的愛,女人圖什麼呢?自己有錢,可以養活自己,自己有閒,可以享受生活,和男人在一起,除了讓自己更累,還能得到啥呢?

所以真愛你的男人一定拎得清的,他一定知道女人在婚姻中的訴求!他會給她愛著的女人足夠的寵溺,自己的女人,自己不寵,誰寵呢?只有傻瓜男人才會讓女人傷心,讓女人在生活中變成怨婦!最後家不像家,日子不像日子。

男人真不需要太有錢,給你花就好,男人不需要太有勢,護著你就好,男人不需要有太強的事業,他給你依靠就好。

包容你,在乎你,寵溺你,做到這三點就是一個真愛你的男人。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