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5》記錄嗯哼大王成長之路,男子漢煉成記 - npnt

杜江說嗯哼是個「羞澀、被動的孩子」,但在第一次見面時,嗯哼就特別的熱情開朗,對小泡芙一見鍾情,還和Jasper結成「比大兄弟」,正式開啟「比大之路」,而同時開啟的,還有對老爸的「套路」呀。

而且嗯哼一開始還因為玩具被收走而大哭不止,又因為小泡芙拉單桿吸引註意才終於停止哭泣。接著又不按村長的套路走不願意參加搶房子遊戲,要自己賺錢賺錢買房子。然後找到房子後因為房子環境實在是接受不了,又哭著求爸爸帶他走。但是無論如何哭泣,嗯哼都是一邊哭還能聽得進去道理的,所以最終還是將旅行繼續下去了。

陪著爸爸參加比賽,因為掉進海里而害怕,聽到爸爸說你」有救生衣,沒事「之後又快速調整自己,在爸爸的幫助重新爬上」船「,還不忘對爸爸說謝謝。

嗯哼跟小夥伴們在沙灘、在海裡玩的不亦樂乎,順便跟Jasper組了個」海爾兄弟「。晚上第一次與爸爸分離時非常焦慮地哭泣,但是仍然能一邊哭一邊吃飯,也能正常交流,聽的進去村長、Jasper和鄧倫叔叔的安慰。

第二站,嗯哼不再因為房子的好壞而哭泣,在爸爸忙著生火做飯時,他還在後面偷偷地親了爸爸的後背。第一次和小夥伴去地道執行任務時他又被黑暗嚇哭了,事後杜江又帶他重新走了一遍地道,告訴他並沒有什麼可怕的。第二天和小夥伴去錢莊執行任務時,他又哭了,還是離不開爸爸,依然有著分離焦慮,需要爸爸的陪伴才能繼續做任務。

嗯哼和爸爸一起表演皮影戲,故事情節最完整,動作很流暢,獲得了全場第一名。

原來嗯哼大王經常偷親爸爸呀!

第三站,和爸爸一起做農活拔花生,因為花生實在太多了,嗯哼去幫吳尊家的忙,然後再請吳尊叔叔一家來幫忙一起拔花生。

第三次去執行任務,嗯哼依然哭了,還是不願意離開爸爸。經過爸爸地耐心開導教育,終於認識到去做任務不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不用害怕。這一次,嗯哼和小夥伴們跟著陳小春叔叔去摘火龍果,沒有掉一滴眼淚,全程都很勤快,摘了很多火龍果,還都自己提著出來的。

嗯哼和小夥伴們一起去集市兌換食材,也是一點也不害怕,而且溝通能力超強,換到了自己所需要的食材。晚上大家一起住帳篷,嗯哼發現醫生來給Max做檢查,便立即過來關心Max,還把爸爸也叫過來了,然後又去告訴了好兄弟Jasper,兩人一起過來探望安慰Max。第二天一大早起床,社交達人嗯哼又四處串門,來到吳尊家詢問Max好了嗎,得知Max已經沒事了後才安心離開。真是個好孩子,太棒了!

第四站,嗯哼一個人去找樹上的老爺爺拿午餐,由於在路上遇到村民邀請吃飯,因為不能把飯帶走去給爸爸吃而急哭了。但最後還是堅強地繼續去找樹上的老爺爺,在Jasper的幫助下順利地拿到了午餐。

這一站媽媽來了,嗯哼表現的太勇敢了。小泡芙不敢爬人工浮橋,嗯哼立即提出他幫小泡芙爬,儘管自己之前已經爬過一次,消耗了不少體力。一家三口真美!

第五站,中午飯時嗯哼跟小夥伴們玩鬧瘋了,追著neinei到處跑。吃完中午飯他就要去小泡芙家,還把爸爸支走,要跟小泡芙一起玩。下午的換寶貝環節,由劉畊宏帶嗯哼,嗯哼全程都聽話,中途也沒有哭過,跟劉畊宏叔叔相處的很好。

嗯哼與好兄弟Jasper一起參加拔河比賽,對手是當地的藏族小朋友。嗯哼從一開始的抗拒參加比賽,在經過爸爸的耐心教育後參加了,並率先喝到了奶,在比賽過程中儘管被繩子勒的很難受,嗯哼還是一邊哭一邊抓緊時間第一個喝完了奶贏了比賽。為嗯哼的堅持點贊!太棒了!比賽結束後,嗯哼還主動去幫節目組收拾道具,好樣的!

第六站,嗯哼已經沒有了分離焦慮,一見面就問陳小春是不是又帶他去摘火龍果,不過現在沒有火龍果摘了哦。這一次村長任命他為小隊長,帶領兄弟團一起去執行任務。嗯哼沒再怕的,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還安慰Max、安慰Jasper,棒棒噠!

經過六站的旅行,嗯哼大王已經成長為真正的男子漢了,有責任有擔當,離開爸爸也不再擔心害怕,很棒!願你的每一天都能笑口常開,健康平安幸福快樂的成長!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