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十歲的女人,最喜歡這樣的男人! - npnt

女人就像是一朵花,三四十歲是花朵顏色最艷麗,香味最濃郁的時候。經歷過風吹雨打和歲月摧殘,奪走了她們清純的外表,留下了丰韻身軀和成熟的魅力。婚姻會成為三四十歲女人的一切,也會成為她們追求幸福的包袱。

在丈夫眼裡,三四十歲的妻子已經是人老珠黃了,根本提不起他的熱情。而在男人眼裡,這樣的女人最容易勾起他們愛的慾望,然而都是以失去原有婚姻為代價。三四十歲的女人,最喜歡這樣的男人!

1:溫柔體貼的男人

不再像小女孩那樣,心中還有白馬王子的情節,她們反而更務實。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面對種種壓力和時過境遷,她們最渴望的是男人的關懷、呵護、體貼。哪怕是一些關心的話語,都能讓她們心裡像洋流一樣經過。

2:知性的男人

「知性」這個詞一般都是形容女人的,意思是說女人成熟有女人味。同樣也可以形容男人,成熟的男人更有責任感,有男人味的男人能喚起女人內心最原始的渴望。什麼才是男人味呢?無論從身材、儀表、行事風格等等這些都像這個年齡男人該具備的特徵。三四十歲的男人,應該是成熟、穩重、有事業。

3:有情的男人

上了年紀的男人在面對妻子的某些請求時,最經常把「老夫老妻」這個詞掛在嘴邊,本來不老都被他說老了。三四十歲的女人對夫妻生活的慾望達到一個最高的水平,大多數男人在這個年齡都已經厭倦或者體能跟不上了,滿足不了女人的需求。

那麼有情調的男人在這個階段會想辦法給女人營造那種愛的氛圍,比如說說一些俏皮的情話,口頭上都能讓女人感覺到快樂和滿足。

三四十歲時男女離婚率高發的年齡段,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多關心一下枕邊人。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