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卑微,戀愛中的你必須要明白的十條定律 - npnt

1、人總是在錯過與後悔中折磨自己

在大學畢業後的2年時間裡,你可能會遇上那些能夠與你徹夜聊天,相互都很默契的異性,但那時的你還年輕,總是因為種種的理由選擇分手,然後過了很多年後才會明白,其實當初那個才是最好的。

2、感情經歷越多的女生相對越獨立

以前的你可以為了一個人不顧自己的尊嚴,就算是對方拋棄你在先,你也可以主動低頭挽留他無數次,但是慢慢地你會發現,其實單身也沒關係,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不是非要找一個人將就自己的。

3、男人說的不合適其實都是不夠愛

不要相信一個男生跟你說,我很愛你,但是我們不合適這類的話。男人有時候比女人還要優柔寡斷,想要處處做好人,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一定會跟你在一起,所有的不合適他也會願意為你去磨合。

4、回頭草沒有你想像中的香

每一次的分手都是有原因的,如果分手之後還想要復合的話,就要有一方妥協並且改變自己,否則你們還是會再次分手,因為生活需要彼此磨合。

5、男人在追你的時候一定不要太快答應

一個男人在追你的時候,一定是他在你身上最花心思的一段時間,這個時候你不能太卑微,也不能太委屈自己,你需要讓他知道,你是一個有自主人格的人。因為一旦他習慣了你的言聽計從,你將失去你的整個生活主動權。

6、喜歡你的人一定會主動跟你聯繫

想看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就觀察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每天都找你,有話沒話就聊幾句,哪怕看起來平常,其實心裡很愛你了。如果他總是愛搭不理,等你找他才回幾句,那大概是可有可無。若有人連續幾天都不和你說話,那麼就沒有必要和這個人聯繫了。

7、一個人的出場時間很重要

在愛情中,有很多分手,都不是因為不愛了,也不是因為變心了,而是因為出現的時間不合適,在你想要談戀愛的時候,出現了一個想和你結婚的人,即便再愛,你也沒法和他走下去。恰當的時間,遇見恰當的人,這一點非常重要。

8、不要一味的圖別人的好,愛是互相的

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可以喜歡一個捨得對你花錢的人,也可以喜歡一個對你無微不至的人,但是你要明白,沒有人可以一輩子對你付出,愛是相互的,別人給你多少的愛,你也需要回報多少。

9、不要因為年齡而結婚

即便你的年紀已經不小了,家裡人始終在催你結婚,但是你要明白,未來的生活是你自己的,假如勉強找了一個人結婚,未來的你將面對無限的不快樂,你要為你自己的以後負責,不想離婚,就別勉強結婚。

10、不要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原則

愛是什麼都可以接受,但愛一定不是什麼都可以原諒,一個同樣愛你的人,他一定不捨得讓你難過,假如你因為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你要問問你自己,他值得你這麼做嗎?年輕時犯的傻,足夠你後悔一輩子。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