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秒回你信息的男人】,千萬不能愛! 是咋麼回事? - npnt

有人說,秒回你信息的男人,千萬不能愛! 是怎麼回事??

科科,竟然聽見有人說千萬不能愛那些微信秒回的男人,直男為了不回復女朋友消息真是費勁心思啊。

粉絲轉給我一篇文章,這篇文章說的是千萬不要愛那些微信經常秒回你的人,因為要麼他們已經閒的人生都荒蕪了,不然就是一定是帶著某種目的性的情場高手。

不能愛那些微信秒回你的男人,一定要去愛那種你絞盡腦汁發十句噓寒問暖,他隔一天回個「哦」的人嗎?

那還談什麼戀愛請問?平時大家都要上班,你今天聊一句,我明天回一個哦,這種高延遲聊法聊的出什麼?同齡人孩子都有了,你們還不知道對方是在那個區打野。

而且他說微信秒回的男人太閒,還蹦出一個陰謀論,說對方可能是有目的性的渣男。

我他媽都要笑出腹肌了,哪裡有那種秒回的渣男?我想和你談戀愛,希望你秒回+甜言蜜語哄的我鬼迷心竅!

不僅如此這篇文章還說那些希望對方秒回的人是自私,我只想說他可能是沒有愛過,或許也沒有很重要的人。他們的世界可能真的只有自己吧。

我每天還算挺忙了,要寫稿要回粉絲的消息,不要說是戀人了,基本上我對身邊的朋友都是秒回,這是我表達重視的方式。

而在跟彥祖聊天的時候,即使我忙的腳不沾地,但只要是他,我今天明天都有空,時時刻刻能秒回。這是我表達愛的方式。

我們都不閒,但我就是這麼認真固執地想讓對方知道,只要你出聲,我就一直在。這才是談戀愛好嗎朋友們!

愛情本來就是感性的迫切的,如果兩個人一天話都說不上幾句,或許看起來很理性,但只有在戀愛中的人才會知道,這樣的關係多麼乏味,這樣的距離感多麼煎熬。

愛就是秒回,很難理解嗎?

當然,秒回不是說你真的每條消息都要掐表秒回,而是你在百忙之中也會小小的惦記一下我有沒有發來消息,看到了就儘量快的回覆我,如果有事兒也能提前的知會我一聲。不要讓我望眼欲穿,不要我肝腸寸斷。

對於那些幾十分鐘幾個小時,甚至隔天才回復一個「嗯、哦、好的」的人,什麼時候都處於一種失聯狀態的愛人,那要來幹什麼呢,Siri都比他有用!秒回不是閒,這是一種態度。是區別我和其他人的手段,是表達重視的方法。

剛和吳彥祖談戀愛那會兒,我就是秒回林志玲了。朋友都勸我不要太著急,男人就要釣著慢慢收線才能長久。我很明確的拒絕了,因為我明白遇到一個能讓我秒回的人,真的很難。所以我願意用秒回的方式表達我的重視。

而在這個過程中,他無論多忙,也總是願意儘量的秒回我。他屏蔽其他事務的那幾秒中,也只是在說一件事:我對他來說,很重要。

後來我問他,我說你忙的連飯都沒時間吃,怎麼有空聽我叨這些亂七八糟的瑣事?

他說,我不想讓你等啊。

你看,一個愛你的人,他會體恤你等待對話框亮起這個過程的焦慮,不想讓你經歷這種糟糕的體驗,就會儘量的回覆你。被一個人秒回,被一個人等待,是多麼溫暖的事啊。

你要相信一個人想要表達重視的時候,一定不會讓你投出的熱情被虛擲。他即使再忙,那幾秒的時間總歸是有的。大家都是手機不離身的人,愛的直接展現方式就是他的對話框永遠能在第一時間,從你的螢幕亮起。

而不喜歡你的人剛聊完一句,就好像死在了手機面前一樣再也沒有消息。

你一個人永遠在等,開始等對方的回覆,後面就等自己的熱情冷卻好轉身離開。

愛一個人就是時時刻刻的想知道他在想什麼在幹什麼,時時刻刻想得到他的消息。每時每秒都在期待他的反饋,那些一個消息要延遲幾個小時,對你的生活,發生的一切都毫無興趣的人,真的不愛你。

對我這種愛秒回的人來說,同樣秒回的人就是生命之光。

不秒回或者很敷衍的回了那種,就是不夠尊重不夠愛,不夠重視不夠在意。這種人就不該得到我們的關注和興趣,一個人的熱情只應該用在那些同樣熱情的人身上。

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男人,你的愛意,不該釋放出去連迴音都沒有。

要把消息秒回給同樣願意秒回你的人,真心奉送給同樣願意珍惜你的人。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