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自願變上門女婿!沒想到我爸讓他睡倉庫十年! - npnt

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全家人都合夥反對,我大學在外地上,剛好就是在那個時候認識了老公,老公是個打工的小夥子我們卻很相愛,等到我帶他見父母的時 候,父母當然萬般不答應,我只好出下策讓自己懷孕了,父母才答應我們結婚。




老公家還有三個弟弟在上學,家裡條件很差,父母提出要讓老公做我們家的上門女 婿,老公當然不願意,我肚子不能拖著,難以選擇的情況下,老公做了我們家上門女婿。
 

一 結婚我爸就提出我懷孕了,兩個人不能睡一起怕老公睡覺的陋習打擾到我睡覺,還說我們家就一個孩子,讓老公跟我爸一起工作,我只當我爸真的同意了老公的存在,做生意難免跑來跑去,我爸是這麼跟我說的,我很難見到老公,有的時候一個月都見不到,等到孩子出生後,老公還是很難見到一次,我爸說:「家裡的生意那 麼忙,他作為一個上門的女婿,為了以後的生意是應該的,要不然我走了他怎麼養活你?」


 

長時間的疏遠導致我和老公都不知道跟對方如何交流了,兩個人有的時候見面一吵架我爸怕我吃虧,就動手打老公我看著也心疼,我爸說:「你個上門來的女婿還想怎麼樣?跟我女兒吵架?有膽子了?」老公只能忍著去倉庫待著,我看著好心疼我爸卻說上門的人就該這樣。

十 年後我爸因為一次外出運貨在高速上出事去世了,死之前對我說:「生意我都讓他學會了,他會照顧好你的我就放心了。」我爸把所有的財產都留給了我,老公處理 好我爸的後事後,我讓他從倉庫搬回家住,他冷笑著說:「別傻了,我睡習慣了,我要跟你離婚,你爸走了不用怕了,終於可以跟你離婚的機會了。」「你們家這十 年把我當苦工使著,什麼活都是我在做,我受夠了。」我哭著不肯答應,說:「家裡什麼財產都是我爸給我的,你跟我離婚了你什麼都落不到好處,你家裡還那麼 窮。」

「呵呵,那行啊,正好離婚。」我想他沒什麼錢是不會跟我離婚的,何況錢都在我這裡,假意答應去離婚,說不定他還會求我。

牽著孩子去辦理離婚的時候,老公居然開著豪車衝我冷笑說::「千金小姐不應該開車來的嗎?」我大驚說:「這車是你的?」

老公說:「我睡倉庫可不是白睡的,多 好啊,知道了你們家如何做生意的,我全部都可以自己獨立了,還要你爸給你的那點財產?」我開始鬧著不離婚,怕以後生活沒著落,老公開著車走了,說:「我肯定是要離婚的。」

我現在帶著小孩,也不會工作,老公要跟我離婚我以後日子過不下去,何況對他不好的也不是我,我該如何才能不離婚?

「上門女婿」一直不被人看好,丈夫在自己父親那裡受到那麼多不公的待遇,作為妻子的你卻始終為了自己的利益旁觀,任誰都會自覺心寒。

你現在不願意離婚,怕的是自己用完了錢以後沒了經濟來源,擔心離婚後老公有了錢,自己帶著孩子無依無靠,如果你倆繼續委屈生活在一起,那麼苦的是你。

對他不好的雖然不是你,可是你的做法卻是讓他覺得在你家委曲求全,這就造成了他有自己能力賺錢後就想離婚。他現在的生活是靠著自己能力得來的,跟你沒什麼關係,當然其中不乏有你父親的提拔和指導,何不如也學會一項技能去養活自己?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