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事後,男人這三個小動作,證明他真的很愛你! - npnt

完事後,男人這三個小動作,證明他真的很愛你!

很多人都說,男人愛不愛,睡一覺就知道了,這主要看的就是男人對你的態度,愛你的男人,不管有沒有完全的得到你,都會始終如一的對你好,甚至會在得到你之後對你更加的好。

 

01、沒有馬上睡覺,而是抱著你

如果男人不愛你,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那事,他就不會太在意你的感受,一個愛你的男人會關心你會給你安全感,他不會在自己滿足之後倒頭就睡,而是會抱著你,讓你安心,讓你先睡著再睡。

 

02、耐心的和你溝通

愛你的男人,會很在意你內心的感受和想法,他會主動的和你溝通,不管是夫妻關係還是情侶關係,在[生·理·需·求]上都要懂得相互溝通才能相互滿足,愛你的男人會懂得為你著想,而不是只為了自己開心。

 

03、對你負責,讓你安心

每個女人在男人面前都是脆弱的,也都害怕被男人得到之後就拋棄,這個時候,如果男人愛你的話,他就會感覺到你的顧慮和擔心,他會向你表達他的態度和立場,他會想辦法讓你安心,他會對你負責。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不管他有沒有完全的得到你,他都會一心一意的對你好,不會在得到之後就不珍惜,更不會對你不負責任,愛你的男人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想辦法把最好的都給你。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