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喜歡男生對她做這10個動作。 - npnt

一起來參考看看,女生最喜歡男生對她做的是什麼動作?原來是以下的這十個動作。

1、壁咚

不得不說,這個壁咚在各大偶像劇中已經被運用的淋漓盡致,廣大男生完全可以去參考眾多偶像劇,畢竟壁咚的時候,女生整個被男生的氣場全部包圍,想要逃脫都不是那麼容易,近距離面對面,女生就很容易變得緊張,最大程度的拉近了你們兩個人的心理和身體距離哦。

2、咬耳朵

在人少的時候咬耳朵有點怪怪的,最佳場所就是朋友們一起去K歌,人多嘈雜說話不靠近一點基本都聽不見,這種時候就是你們之間咬耳朵的最佳時機,你可以對她說一些甜蜜的話,她肯定會被你撩的害羞不已哦。

3、天冷的時候

天冷的時候,你們走在空曠的道路上,這個時候你最應該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對方披上,這個行為簡直就暖心到不行,但是你的外套一定要洗洗乾淨,千萬不要有異味,不然會起到反效果的。

4、過馬路的時候

很多女生在過馬路的時候都會有一些不太安全的感覺,假如過馬路的時候,你貼心的讓對方走在道路內側,或者趁著有車子過來的時候拉起對方的手,就很容易讓對方對你好感進一步加深哦。

5、抬下巴

電視裡面演了很多關於抬下巴的橋段,但是這個動作慎用哦,如果對方對你並沒有意思,你這麼一抬很有可能會讓對方直接給你一巴掌,但如果對方對你有意思,你這一抬下巴,對方就會輕鬆被你俘獲。

6、繫鞋帶

你們走在路上,當你發現對方的鞋子鬆掉了,或者是去買鞋子,你會貼心的蹲下去幫女生繫鞋帶,換鞋子。這個動作一定會很輕易的打動女人的內心,他會覺得你非常的貼心也很細緻,這是非常容易打動女生內心的小動作哦。

7、摸頭髮 

有很多男生都有不同程度的戀發癖,你輕柔的撫摸女生的頭髮,會讓女生有種觸電的感覺,因為女生的頭皮也是非常敏感的。但是注意,這裡的動作一定要輕柔,如果你用力過猛,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太多粗暴了。

8、依靠在她的肩膀上

你沒有看錯,不是讓她靠在你的肩膀上,而是你輕輕的靠在她的肩膀上,這個動作會讓女生覺得自己有種被需要的感覺,你的依靠也是一種示弱的表現,瞬間會讓女生覺得自己散發著母性光輝,也讓女生在心裡上更加容易對你產生好感。

9、從後面摟住女生

相比正面的擁抱,從後面摟住女生更能讓女生感覺到男生胸懷的廣闊,而且這個時候,男生的氣息會更容易被女生捕捉,自然也就更容易讓女生內心小鹿亂撞,這個動作簡直俘虜女生內心「穩准狠」!

10、送她一首歌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你會作曲你就送一首歌給她,如果你不會作曲,可以選擇一首最能代表你內心的歌曲送給他。這樣會讓她在聽見這首歌曲的時候就想起你,即使你們以後不在一起,只要他聽見了這首歌就會想起和你的點點滴滴。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