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張插畫告訴你怎麼分辨現在的對象是「一時熱情」還是「真愛」,看他「聽到你生病時的態度」超准! - npnt

常聽到有人說「XXX那麼做根本不是真的愛你!」,但到底我們要怎麼分辨對方是真愛,還是只是短暫的熱情呢?以下這個插畫就會清楚說出兩者的區別,也能點破你心中的一些迷思喔!

短暫的熱情(左)會時常甜言蜜語說:「你是最棒的,寶貝!」但真愛會默默來幫助你:「你已經很累了,這些我來做吧。」

短暫的熱情可能會在社群軟體上炫耀禮物,並「隔空喊話」說很愛對方,不過真愛們往往會撥空見個面,並帶來溫暖的小驚喜。

短暫的對象看到伴侶穿的不太合適時,只會在內心想:「你在穿啥啊?我真不想被別人看到我們走在一起!」但真愛會願意去幫助對方,提議:「一起去買衣服吧?」

對於那種沒有真心喜愛的對象,吵架時雙方可能會想:「我不想再跟他說話了!」、「哼,管他的!」但真愛會體諒對方,尋找解決方式:「我們待會再來談談吧,今天我們都過得很忙碌。」

在你青春貌美時稱贊「你真是世上最美的女孩了」往往只是一時的,等到你懷孕、衰老時仍然真心覺得「你真是世上最美的女孩了」才是長久的。

在看到有趣的東西時,真愛會非常非常想跟最重要的人分享。

短暫的愛戀對象會滔滔不絕告訴你他的抱怨:「我根本無法想像她怎麼敢這麼說!」但真愛會重視你甚於自己,關心詢問:「你的工作如何了?」

在生病時的態度也能看出端倪,短暫的熱情對象會說:「我好想你喔,來見我嘛!」告訴他正在生病後,他會回:「噢,真抱歉,快點好起來喔!」但真愛在同種情況會回答:「天啊,我很抱歉,我馬上過去照顧你!」

短暫的對象會決斷說:「首先我想去泰國,那裡的海灘太美了!」但真愛會詢問對方意見,當提出想去旅行時,她會問:「沒問題啊,你想去什麼地方呢?」

短暫的對象可能會在門上掛上「拒絕打擾」的門牌,謝絕你進入他的生活,但真愛會把你納入他的生活之中,一同規劃未來。

短暫的對象在噓寒問暖說「你感覺怎樣」時,內心可能都在想:「今晚會不會發生一點關系呢?」但真愛在詢問對方覺得如何時,就是真的想知道對方的感受。

一時的熱情在遠距離時會說:「抱歉,遠距離戀愛實在太難了。」但真愛會願意等待,並體貼說:「記得多傳訊息給我喔!」

一時的熱情可能時不時就會在大家面前放閃,甚至不顧眾人感受,但真愛們會用最自然的相處應對所有場合。

只是一時的熱情時,當女方說:「買這個給我,我知道你愛我!」男方也會答應:「當然啦,寶貝,你的男友是最棒的!」但真愛會去體察對方的需求,讓她驚呼:「你怎麼知道我超喜歡這個!」

一時的熱情會在人生的某處交叉點分道揚鑣,口頭上說:「也許我們還會見到彼此吧!」但真愛絕對會白頭偕老!

要找到生命中的摯愛不容易,要維持一段感情更不容易!比起虛華的言辭、禮物等,果然尊重、理解對方才是最重要的啊!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