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討厭的10種女生!第一名果然是... - npnt

你以為女生長得不優就是導致單身的元兇?國外網站近日對網友做了「男生最討厭的女生類型」調查,結果統計發現前十名有九個都跟長得美不美沒有直接關係!外表雖然也很重要,但其實男生們更在意的是女生的「性格」。假若你長得傾國傾城是個絕代佳人,個性卻像個「野蠻女友」,那很可能會被男生直接「退貨」哦!你想想,對於女生來說,還有比當個「大齡剩女」還可怕的事嗎?

第十名:娜美

「錢就算不是萬能,也有九千九百九十九能!」確實每個人生活都必須用到錢,但如果你像海賊王裡的娜美一樣,愛錢如命拜金主義,凡事都以錢作為考量,跟你交往一定要家財萬貫,最好是個高富帥的話,那或許就是你還單身的主因啊!錢是很重要,但世界上還有很多比錢更值得你在乎的東西,如果連愛情都只用金錢來衡量,捫心自問你到底喜歡眼前這個男人還是喜歡他的錢呢?

第九名:如花​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其實長得不好看不是罪,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只要花點心思,避短揚長就可以把自己變得很美好。然而有些女生明明長得不怎麼樣,卻以為自己是國色天香,不但還像如花一樣胡亂打扮、招搖過市,甚至還大言不慚地對男生說「長得不帥就別跟我玩!」嗯,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自知之明,就算男生們原本對你還有那麼一絲好感,你也親手把它給摧毀了!

第八名:收藏家

如果你仗著自己有幾分姿色而「廣結善緣」像集郵一樣見一個愛一個,勢必要令全天下的男生都為你傾倒,那麼恭喜你,你一定是男生們最討厭的女生類型之一了!你也想想,男生們也都不是笨蛋,跟你在一起的男生要時刻承擔從頭綠到腳化身「綠巨人」(戴綠帽)的風險,對於這樣的女孩男生們只會跟你逢場作戲、時刻提防,有誰會真心喜歡你呢?不要為了虛榮心出賣了自己的真心,這樣做不值得啊女孩!

第七名:狗皮膏藥

如果你不懂得怎麼用真心去得到別人對你的關愛,或是誤解了「愛就是需要時刻關心」,因此像狗皮膏藥一樣黏乎乎地對心儀的對象死纏爛打,這樣的方式可能就是你嚇跑男人的元兇啊!男人是很需要空間的動物,與其每天黏在他身邊時刻緊盯當個恐怖女孩,倒不如欲擒故縱,給他自由空間,再用你的真心去感化他。到時你還怕他不手到擒來?

第六名:小賤人

雖然真愛不容易找到,但如果你對追求自己的男生視如糞土,對不屑你一顧的男生卻主動獻身,不得不說這樣的性格還真有些犯賤啊!如果在愛情上你一味無視糟蹋愛自己的人,去追求那遙不可及的夢想,原本追求你的男生們當然會對你死心而遠去。睜開眼看看吧!真正值得珍惜的人也許就在你身邊。

第五名:華妃娘娘​

如果你蠻不講理,永遠覺得自己是正確的,芝麻般的小事你都不能容忍,還會常常吃一些沒理由的飛醋,那除非你像甄嬛傳裡的華妃一樣有權有勢在後宮裡非常吃得開,否則你這樣的性格連女生都受不了了,更何況是那些天生吃軟不吃硬的男生呢?

第四名:容嬤嬤​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私的時候,但如果你眼裡就只有自己,從來只會為自己想,希望別人為你付出卻不懂得回饋,那男生們哪有不討厭你的理由?或許在愛情的世界裡雙方偶會受傷,但其實對別人付出並不會讓你迷失自我;為了自身利益而不理會別人的感受,即是實實在在的損人損己!只有將心比心,才值得擁有別人的真心對待!

第三名:千年狐狸精​

雖然你有傲人的外表,但如果你千方百計地賣弄風騷,感覺自己可以迷倒一切,任何時候都想讓別人注視自己的話,換來的可能只有永遠的孤獨。長得漂亮、有自信是好事,但如果刻意賣弄風騷,想得到他人對你的垂青未免太過膚淺。

第二名:包租婆​

《我的野蠻女友》確實影響了不少人,雖然不排除真的有喜歡受虐的男人存在,但無可否認溫柔賢惠的女生對大部分男人來說,還是存在著極大的吸引力!男性天生就有保護他人的慾望,如果女友像功夫裡的包租婆那樣的母老虎,常對自己大呼小喝、武功高強一套獅吼功天下無敵的話,就算她真美得像全智賢,大概也沒多少男人受得了啊!

第一名:深宮怨婦​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這絕對是男生們敬而遠之的魔王級人物!「最毒婦人心」說得一點都沒錯,如果你曾經很愛某某某,分手後見不得他與其他女生展開新戀情,你就想盡一切辦法去毀掉對方的全部,那恭喜你,你現在就可以登基成為「男生最討厭女王」!其實幹嘛為了不愛自己的人而為難自己呢?對傷害你的人最好的報復,就是你活得比他還要精彩啊!

其實與人相處最主要還是將心比心,雖然世界上壞人不少,但始終人性本善,相信只要真心對待他人,好男人自然會找上你!​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