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越是這麼抱你,代表越愛你! - npnt

男人越是這麼抱你,代表越愛你!

1.從背面溫柔環擁

喜歡從背面環擁女友的男人,比較理性,他更注重與愛人有精神上的交流,所以你不要奢望他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還是看他的行動吧。女人在婚姻裡一定不要忘記了自己,要為自己投資。當你連自己都忘記的時候,慢慢的你的老公也會忘了你。

2.他喜歡枕在你的腿上

這樣的男人有戀母情結,在情感上比較黏你,他比較多愁善感,更喜歡你對他說"我愛你"。他一定是你心事的耐心聽眾。女人唯一要做的就是多愛自己,愛自己的容顏,愛自己的個性,愛自己的生活,愛自己的事業,愛自己可以完全做自己的自由。有稜有角的小女子才會活色生香!

3.趁你不意,拉你入懷中

酷男也溫柔。如果他喜歡出其不意地一把把你拉入懷中,讓你的臉貼著他的胸膛,他的雙臂緊緊擁著你,他是在告訴你:寶貝,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的!女人吸引男人的地方,首先是賞心悅目,而不是美麗。因為有些女人過於注重自己的美麗,反而總是與環境不那麼協調。

4.單臂擁住你的肩

在愛情上他很被動,也很保守。他用胳膊擁住你的肩,就是表明他的小心,他在觀望你的情緒。他很尊重愛人,在生活中,如果你不願意,他絕不會越雷池半步。和這樣的男人相處,你想要什麼一定要說出來,你自顧自生悶氣只會被他誤讀為你討厭他。一個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水仙花,這樣的女人是最適合娶回來放在家裡的,她不張揚,也不嬌貴;她很安心於小小的環境,並願意為此開出一片風景。

點贊、評論、收藏、轉發、關注,都可以讓你的福運、財運加倍、吉言成真!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