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 7大「成功」妙招,男人多到數不完!必學! - npnt

(source: google)

以前的人一直覺得,女生要矜持,要等男生跟自己表白,不能表現得太急切等等。但是時代不斷地進步,女追男的情況比比皆是,她們只是勇於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各位女生們想知道怎樣才能追求成功嗎?今天,小編就為各位女生支招。

一、女追男成功妙招

、短信攻勢

短信是女追男首選,貌似隨意,卻可以打持久戰,即使被拒絕也不顯得尷尬,這裡說的短信,包含現在流行的社交軟件的信息喔。

只要把握似是而非的原則,自己創作並不難。也可轉發曖昧指數更高的短信,男人很吃這一套。

在短信中表示對他恰到好處的關心,給他一種耐人回味的感覺。

、為了愛永不放棄

清一色是個地地道道的山賊出身,當得知自己有如此的艷遇的時候也是吃驚,但是他明白自己的身份,於是選擇了逃避。可是玫瑰仙子卻不放棄。她為了自己的愛,拼命追逐,永不放棄。


(source: pixabay)

、金臉罩功

美眉們追男生,往往臉皮太薄,羞澀靦腆,有的美眉鼓足勇氣後,稍有挫折,就半途而廢。此乃大忌。現代社會普遍流行厚黑學,如今戀愛之中這“黑”字訣倒不是太必要,“厚”字訣卻一定要記住。別學老一輩的姑娘們羞羞答答地說:“讓我們的心上人自己去猜想”。現在美眉流行的是大膽直白:“RING A 鈴叮咚,快點把門打開,RING A 鈴叮咚,我要和你談戀愛!”所以美眉要練得臉不紅,心不跳,百折不撓。這種招式,尤其適用那樣誠實老實,性格內向的男生,像郭靖型、張無忌型的如果你發動猛烈攻勢,肯定很快就能把他征服。

、自己,也想為他做最後即使知道他不愛點什麼

當清一色回到又是一個錯誤的時間的時候,當清一色因為牛魔王和鐵扇公主為愛大打出手而遇到危險的時候,當清一色從高高的山崖上跌下來的時候,又是玫瑰仙子出現救了清一色。當清一色問為什麼又是玫瑰仙子救了自己的時候,玫瑰仙子只是說,她不希望看到自己愛的人受到傷害。雖然有點苦情戲,但是仍然感人。

、調虎離山,請君入甕

在適當的時機,讓他加入由你的朋友組成的圈子裡來,如果他在外地,最好就讓他到你老家所在的地方來工作。這樣在你的“勢力範圍”之內,你的BF就如同虎離深山,龍離大海,諸事上比較陌生,你必然就佔據主動的地位。加上你的朋友、親友們不斷宣傳你的好處,那樣你的BF就會逐漸被你收服了。

、投其所好

女人如何成功吸引男人,了解他的喜好,在不經意間讓他知道你也喜歡這些,這會拉近你們的距離,有可能會有場美妙的約會呦!

、善待他的親朋好友

古語有云:“娶妻娶賢”,這句話在現今也很實用,在朋友面前誇他,並且善待他的父母,這樣讓他感覺你賢惠、善良,是個理想的妻子,而且他的親朋好友也會極力撮合你們。

(source: pixabay)

二、溫馨提示

、女追男不能投懷送抱

現在還有傻到“我和你​​上床,我就是你的人了”這樣的女孩嗎?有,肯定有。女孩本來就特別感性,她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不管不顧、“大義凜然”了。因此,很多女孩就會在語言和行為當中,表現出一種曖昧,用身體的某個部位去觸碰她追求著的那個男孩,或用目光逼視法,似乎這樣能夠迫使男孩就範。

是的,男孩很容易就範,來者不拒嘛!因為男性的荷爾蒙容易給女孩造成假象,往往女孩最後得到的一句話是:“和你上床並不意味著什麼”。但如果女孩得到的是男孩的嚴詞拒絕呢?女孩將更加的無地自容。不管如何,一邊去後悔的還是自己。

、女追男不適宜留下證據

注意了,女孩不能以發短信或者以一封情意綿綿的情書來表達愛意,小心這些“書面”的證據很有可能成為被追求男孩炫耀的資本。男人都是這樣,他們以掠得到女人的心為一種本事。而很多時候,經過男生的渲染,主動追求的女孩很容易在他的心目中形成輕浮的印象。

、不適宜打包圍戰

有些女孩想當然地認為,在男孩的父親或親人身上做文章,或者,在男孩的朋友圈、同事圈造成影響,形成兩人在談戀愛的事實。其實,男孩父親關心的詢問,朋友、同事善意的打趣,反而會在男孩的心中形成逆反心理。

感情就像是打心理戰一樣,人都是對得不到的東西,越感興趣!以這樣的心態去捉摸對方一定可以成功的!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原文出處:j.news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