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花 100萬娶我,孩子快要出生時,我才發現幸福生活下的「欺騙」! - npnt

我是老公花了20萬(約100萬台幣)娶回來的,在周邊地區,我可是這裡嫁的比較貴的。我們是相親認識的,沒多久就結婚了,父母開口要彩禮時並沒有想到老公能答應,結果出乎意料的是婆家很爽快的給了,接下來結婚就順順利利。因為婆家沒有任何為難,父母在我出嫁的時候告訴我要孝順公婆,但要是受委屈了別憋著,爸媽還在呢,我滿是眼淚的答應了。

出嫁後公婆對我很好,沒有挑剔過我,老公也是個溫柔細膩的人,對我也很疼愛。我很快就適應了婆家的生活,生活很順遂,夫妻感情和睦,我在婚後半年就懷孕了。全家人都高興的合不攏嘴,老公平時不太外向的性格這會活躍了不少。從懷孕我就被全方位的保護了起來,連最基本的家務都不讓我做了,老公更是小心的伺候著,我覺得上天給了我一份完美的婚姻。

 

像每個懷孕的女人一樣,我也時不時的跟老公討論孩子是男是女,他長的像誰,然後感嘆別的都不重要,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這時老公神思都有些飄忽。孩子7個月的時候我睡覺就不那麼安穩了,時不時的醒一下。有天晚上我睡了沒多久就醒了,很想上廁所,開燈才發現陪我一起睡的老公沒在屋裡,我起床後直接去衛生間,走到公婆房間的時候聽見老公在裡面說話,我就愣了一下。然後裡面的談話讓我懵了,晴天霹靂也不過如此。

「爸媽,孩子真的不會有問題嗎?媳婦最近總跟我說希望孩子健康就好,我這心裡一直不安穩,怕孩子有什麼她受不了。」公婆安慰他:「做超音波醫生不是說孩子很健康嗎,你的病醫生也說不一定遺傳給孩子,你不要想那麼多。」老公的聲音很沮喪:「可我還是很擔心,媳婦還什麼都不知道,我當初應該跟她坦白的。」聽到這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去幹嘛了,老公說他有病,什麼病?為什麼還會遺傳。我摸著圓滾滾的肚子,想到孩子可能有問題,整個人都暈乎乎的,直到老公發現我在門口喊了我,我才回過神來。

 

老公看我情緒不對很著急,他猜我可能聽到了,就跟我說了他瞞著我的事。老公看著身體挺好的,但他心臟有問題,雖然說經過治療已經跟正常人一樣,但還是不能受強烈刺激。最重要的是這個心臟病有20%的遺傳性,相親幾次別人都因為這個事悔婚了,所以跟我相親時就隱瞞了我。他很是愧疚的低下頭:「媳婦,對不起,我當時怕你拒絕就隱瞞了你,爸媽為了讓我能儘快結婚,跟我說你們提什麼要求都答應,我騙了你。」原來這就是為什麼公婆那麼爽快給了彩禮的原因,腦子很亂的我很想找個人給我理一下,我提出回娘家住幾天,老公答應了。

回到娘家,我跟爸媽把所有的事都說了,爸媽聽了也懵了。爸爸問我想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孩子都7個月了,老公之前對我那麼好,怎麼說變就變了。「你想離婚嗎?孩子這麼大了,必須生下來,現在還不知道是不是健康,要是離婚,孩子跟誰。」離婚,我沒想過,就算孩子不健康我也捨不得他,更何況家裡還有一個騙了我但是卻疼我的男人。爸爸說:「不想離婚那就不要想那麼多,事情還沒到最壞的地步,女婿身體也沒太大毛病,孩子還沒出生,事情沒那麼糟。不過他騙你這件事不能算了,你安心先住下,怎麼的也得讓他吃點苦頭。」心情好很多的我滿口答應了。

 

老公為了能求得老丈人的原諒可謂是殷勤的很,天天來家報道,各種營養品不間斷的給我送來,跑前跑後的伺候我。一個月後爸媽才同意讓老公把我接走,聽媽媽說我生孩子時老公在外面不停的走來走去,急的不得了,恨不得趴門縫裡看。孩子出生後醫生檢查說一切正常,老公眼睛瞬間就紅了,看著他紅紅的眼睛,我覺得嫁給他其實很幸福,他是一個好丈夫更會是一個好爸爸。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