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愛到卑微,才會有的六個表現。 - npnt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有時你會莫名其妙的愛上一個人,為了對方不惜拋棄做人的尊嚴,愛的十分卑微,這樣的愛即使得到了,也終究沒有意義,那麼當一個人愛對方愛到卑微的時候,會有哪些表現呢?

一、即便和對方分手了,仍然抱有複合的念頭,仍然止不住會想起對方,仍然不求回報的關心著對方,只希望對方能過得好一些。

二、即使對方不回自己的信息,仍然一遍又一遍的給對方發,希望對方能夠明白自己的真心,即使得到一個字的回覆,也會樂得合不攏嘴。

三、為了挽留對方,不惜給對方下跪或者以自殺相威脅,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回對方的愛,這樣的愛即使得到了,也是很難幸福的,所謂強扭的瓜不甜,愛情中同樣如此。

四、即使知道自己是對方的備胎,但仍全心全意的愛著對方,希望有一天能夠打動對方,就會從備胎轉為真正的戀人。

五、經常做費力不討好的事情,即使如此,也不會埋怨對方,只希望能用自己的真心來打動對方。

六、對方屢次犯錯卻屢次不改,而你每次都選擇了包容對方,到頭來只會將你折磨的傷痕累累,而你卻依然毫無怨言,一心愛著對方。

對於卑微的愛,即使得到了也很難長久,有些人註定沒有緣分,何不放手給對方一點自由呢?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