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主動聯繫你逃不過三種可能,男人都需要知道! - npnt

男人面對女人的不聯繫要分門別類來對待,爭取做出正確的選擇和判斷,既不讓自己誤入女人的圈套又不讓自己錯失千載難逢的緣分,為了助你早日區分清楚,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以下女人不主動聯繫你的逃不過三種可能還望你能熟記於心,到時結合實際女人進行推敲,想必假以時日就可以水落石出。

一、你沒有走進女人的心裡

女人把你視作普通朋友,甚至連普通朋友都不如,介於朋友和陌生人之間,從來沒有把你當成男朋友,到頭來你是徹頭徹尾的單相思,你在女人的心裡從開始到現在都是可有可無的貨色,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不少,你誤把女人過去的友情混淆成愛情,若是你放棄暗戀,從而透露出喜歡她的意思,女人定會疏遠和迴避你,典型的表白死。

二、挑花眼的女人

女人不同於其他女人,不會情有獨鍾,她會交往多個男人,保持普通異性朋友的關係,只因忙於應酬,遊刃有餘於形形色色的男人之間,因此在所難免會顧此失彼,至於能不能聯繫上你,關鍵在於她有沒有時間以及你的運氣的好壞,可想而知女人會將大部分時間分配給各方面強大以及強壯的男人,畢竟出類拔萃的男人才對女人有吸引力,自古以來女人都是強者居之。

三、驚慌失措的女人

女人不知道如何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特別是從普通異性朋友過度到情侶的階段,只因女人和你早已有心靈感應,她不知道何去何從,特別是初戀尚在的女人,她會既好奇又害怕,不得以邊打不退,若是你不主動出擊,進而步步緊逼,結果有可能會錯失情竇初開的女人,徒留後悔和遺憾,你要知道,沒有被感情開發過的女人心理需要求遠遠大於生理需求,這種女人的生理需求可以忽略不計。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