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棉花揉成一團後穿線掛起來,這個畫面讓粉絲搶著照做! - npnt

剩下不到2個月,12月就即將來臨,意味著一年一次的聖誕節也快要到了。

你們想到要怎麼佈置家裡了嗎?是不是覺得又要花一筆錢買裝飾品呢?

其實不用!以下這個簡單的方法,就能讓你家超有聖誕節的FU!

 

▼超簡單三步驟!將棉花做成小棉花球,然後用白線或者米色線將其穿在一起。

你可以做成相同長度,也可以做成不同長度,以追求更自然的感覺!

▼為了不讓棉花球隨便移動,最好在線上面抹上膠水,將棉花球固定在一個特定的位置。

▼也可以將串好的棉花球用圖釘固定在牆壁上,讓你擁有迷人的雪花牆壁!

▼將串好的棉花球掛在天花板上,製造出夢幻般的冬季雪景!

▼關鍵在於簡單,這些精緻的雪花花環看起來非常不錯,

所以無需過多的其他裝飾品,記住簡單就是美!

▼不管是屋內還是屋外,想掛哪裡就掛哪裡,它幾乎適合任何地方。

▼下雪時的窗口。掛在窗口的棉花球串,經過明亮背光照射,使它們看起來更加美麗!

▼它可以變成聖誕樹的完美禮服,配合其他的飾品,如絲帶和燈泡等,讓你的聖誕樹變得更加華麗!

▼可以串不同大小的棉花球,這樣看起來更加自然。

▼把做好的花環與一些其他的聖誕裝飾品纏在一起,簡單自然又不失美觀。

▼還有另一種利用棉花的工藝,那就是雷雲,可以通過影片了解具體步驟!

一個簡簡單單的棉花,可以帶給你很多不一樣的美景。

在短短幾分鐘之後,你就可以將你的房間佈置成夢幻天堂了。

而這也讓我們了解到,美麗的裝飾並不意味著一定要很昂貴!

今年的聖誕節你就試試這款裝飾吧!也別忘了分享給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哦~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