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T恤上寫給女婿的十條準則,仔細看太恐怖! - npnt

都知道吳尊的岳父短袖非常出名,但是沒想到,這次爸爸去哪兒,吳尊又重新設計加工穿在了身上。

不止是自己穿,吳尊還帶了件送給劉畊宏,因為劉畊宏的小泡芙是個女兒,所以這件岳父短袖也是非常的合適。

這個短袖,是吳尊自己設計的,前面是超級爸爸的圖案,背後可是密密麻麻的女婿準則。

一共有十個條件,是女婿進門的標準,劉畊宏聽了還沒來得及看,就趕緊穿在了身上,說要給嗯哼這個小子看看。

因為劉畊宏對嗯哼偷親小泡芙這件事情,仍然記憶猶新。

嗯哼很喜歡小泡芙,才剛認識的時候就找小泡芙搭訕,主動去牽小泡芙的手,現在更是變本加厲的撩妹。

小泡芙在經過偷親之後,可能內心有了陰影,面對嗯哼的牽手,直接是快速的把手給躲了回去。

但是這點小傷對嗯哼造成不了傷害,嗯哼的攻勢加倍,跑到小泡芙面前賣力表演,只為博得美人一笑。

嗯哼很聰明,時刻都在給自己找機會,開始是劉畊宏杜江小泡芙嗯哼幾個人在一起找房子,結果嗯哼突然停下試圖支開劉畊宏和杜江,給自己和小泡芙留下雙人空間。

然後劉畊宏秒懂,直接放聲大笑。

劉畊宏當然不會給嗯哼機會,但是嗯哼始終不放棄,劉畊宏只好用岳父的凝視盯著嗯哼。

嗯哼太喜歡小泡芙了,每天嘴裡念的全部是小泡芙,想去泡芙家,想和泡芙吃飯,想邀請泡芙一起走,唉。

所以劉畊宏也沒有辦法,只好藉助吳尊的衣服cue住嗯哼,先過了自己這關再說。

吳尊特別喜歡設計這樣的衣服,可能是太保護女兒了,所以比較的強勢,好多年前,女兒穿上婚紗的時候,吳尊就淚目了,他在擔心女兒也很不捨得。

所以他就設計了衣服,這件短袖是吳尊掛在健身房辦公室的衣服,向所有人宣告追求女兒的規則。

零零散散的文字,但是非常的嚴格,有人翻譯了這上面的文字,官方的要求我就不說了。

比較恐怖的是第五條和第九條,第五條說我會二十四小時待命,第九條說老子做好了蹲監獄的準備,意思就是我可以為了女兒坐牢,聽起來非常的可怕了。

吳尊表面看起來笑臉可愛,但是沒想到對於女兒態度非常的堅決,不愧是名副其實的女兒奴。

吳尊設計出來之後,不僅是覺得有威懾力,而且也非常的有成就感,他喜歡把這樣的快樂送給其他的岳父。

之前已經送過一輪了,每個父親拿到都是,哇哦,很酷,沒想到吳尊居然這麼的有才華。

而這次又拎來送給了劉畊宏,解決了劉畊宏內心的燃眉之急,不用讓小泡芙去警告嗯哼了,自己一個轉身就是華麗門檻。

不過,這次的短袖改良過了,我仔細看了上面的文字,和之前的款式相比柔和了許多,之前寫的你的錢就是女兒的錢,現在改成了你的錢就是家人的錢。

可以看出吳尊也沒有那麼的極端了,看著女兒的長大,雖然也很操心,但是漸漸的放下了。

而劉畊宏雖然嘴上說要穿給嗯哼看,但是實際上他並不是那麼苛刻的岳父,他說他就是吃醋,女兒才四歲,感覺就要嫁出去了。

劉畊宏雖然八塊腹肌,但是是個很暖的父親,面對嗯哼和叫囂著要來偷孩子的人,劉畊宏連狠話都說的很委婉。

還開玩笑說,別親小泡芙,因為自己要親,他可不想和其他的人間接接吻,也是非常的有包袱了。

但是在記者軟磨硬泡下,劉畊宏還是說出了女婿的標準,沒有十條,但是有三條,品格好,愛泡芙,要孝順。

不用有錢,但要努力,我覺得這個條件和吳尊的相比非常的質樸了,感覺百分之九十九的男生都合格。

唉,我仿佛聽見了嗯哼傳來的爽朗的笑聲。

不過,劉畊宏也沒必要那麼擔心了,小泡芙是個懂事的女孩,上次嗯哼親過之後,自己就警惕了起來。

就連小山竹也拒之門外了,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妹不能愉快玩耍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