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這幾個動作,代表她並不是喜歡你 - npnt

【文章僅供參考,請勿當真】

【文章僅供參考,請勿當真】

【文章僅供參考,請勿當真】

1.拒絕你加入她的朋友圈,永遠不會在她的朋友面前給你名分,你永遠都是她朋友口中的朋友,而不是男朋友。

躲躲藏藏,總是害怕她的朋友發現你的存在,不公開你,只因為你還有利用價值。

如果是愛你的女人,又怎能按耐心中的喜悅?又怎麼可能不告訴身邊的好友?愛你的女人,一定會大聲讓這個世界知道你的存在。

2.莫名其妙的玩消失,電話關機,社交賬號不在線,發信息沒有回應......無論你用什麼方法,她在哪裡,你永遠也不知道。

哪天,她需要你了,一定會滿臉笑容的告訴你失蹤原因,然後撒嬌賣萌,懇求你的原諒,等到你完成了她的需求​​,她又不見了。

這樣的女人,如果不是為了滿足生理,男人,還是要學著選擇拒絕,不然最後受傷的那個人一定是你,而不是她。

3.從來沒有主動聯繫你,無論什麼,她永遠都是那個被動的一方,永遠都是木頭人。

愛情裡,男人主動是當然,但不是那種弱智的主動,面對一個根本不愛你的女人,只會玩弄感情的女人,男人,還是選擇放棄,而不是選擇主動。

愛情裡,從來不怕遇不到對的人,而是怕遇到玩弄感情和利用你的渣女,如果你遇到了,請不要貪念一時的性衝動,學著拒絕,學著遠離。

4.你對她的消息秒回, 她對你卻是輪回, 沒有了以前聊天時的歡樂。

每一次都是你的主動, 她卻沒有了回應。 不愛你, 所以, 對你的聊天也就沒了興趣。

5.對你的生理要求愛答不理, 開始抵觸和你的親密行為,

再也不會主動牽你手了。

6.不會為了你, 喜歡她不喜歡的東西, 開始為了自己的生活而生活。

【文章僅供參考,請勿當真】

【文章僅供參考,請勿當真】

【文章僅供參考,請勿當真】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