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人必備的【6個生活習慣】,你有幾個? - npnt

- 01 -

每天早上上班,我都能在小區里看見敏姐晨跑的身影,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從未間斷過。

她是一個很自律的女人,平日裡非常注意飲食搭配,早上一定會喝一杯牛奶,每餐都是均衡配比,營養又美味。

在生活的小細節上也是如此:洗完手一定會擦護手霜;睡前泡上一個熱水腳,再敷上面膜,最後做完一系列護膚才上床睡覺。

她說,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開始變得緩慢,如果不好好保養自己,很快身體就不行了。

出門在外時,永遠都畫著淡妝,揚著自信的笑容,就連走路都時刻保持著抬頭挺胸的姿態,給人的感覺永遠都是賞心悅目的,不管走到哪兒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她從來不穿有褶皺的衣服,都會事先熨燙整齊,更加不會允許自己穿著睡衣就出門,哪怕只是下樓拿快遞。周末在家的時候,也會穿得乾淨整潔。

因為長期的鍛鍊,她擁有了人人羨慕的好身材;

因為飲食的注意,她有著同齡人沒有的好皮膚;

因為精心的保養,她給人一種安靜溫婉的感覺。

敏姐說,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永遠都是基於外在評價出來的,沒人會在短時間內去注意你的內在美。

是啊,一個對自己外在都不注重的人,又有何資本讓別人發現你的內在美呢?

- 02 -

我的領導蕾姐是一個特別出色的人,一年時間就從小職員升職為公司的總經理,這並不是偶然,而是她實打實努力的結果。

不過最讓我佩服的,還是她對生活的堅持,自律的讓人望塵莫及。

她是一個特別愛學習的人。就算結婚後,有了一個多金帥氣的老公,依舊不斷地提升自己,經常報一些培訓班,來增加自己的專業知識。

她經常說,學無止境,只有不停地向前進,才能在有限的人生里過無限精彩的生活。不僅在職場上是這樣,在生活中也是。每天晚上臨睡前她都會看一個小時的書,並且還會做好摘抄。

她還經常利用自己的碎片時間寫寫文字,來沉澱自己。我就曾有幸看到過她的筆記本,滿滿的都是看書心得。

同時,蕾姐還是一個特別注重生活情趣的人:每周都會給自己買一束鮮花,把房間布置得典雅別致,給生活增添上一份別樣的美;

平時也喜歡聽聽音樂,排解工作上的壓力,放空自己,在樂聲中暢想著未來;還會定期學習一些小技能,跳舞、彈琴、做甜品......

她說,一個女人首先要明白:腹有詩書氣自華。當你豐富了自己的知識,掌握了更多的技能,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內涵的女人,你的氣質會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來,由內而外變得精緻。

- 03 -那麼,一個真正精緻的女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堅持鍛鍊身體

運動能讓你更迷人、更自信,看上去不那麼弱不禁風,有種力量美。跑步、登山、瑜伽都是很好的選擇,感受運動後大汗淋漓的快感,你的身心將會獲得無比的滿足感。堅持下去,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給自己精心準備每一餐

感受食材在手中的飛舞,享受美味在舌尖的律動,如此的生活情趣,可謂人間少有。人們總說,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好好吃飯,好好愛自己。

永遠保持學習的動力

每個人的氣質里,都藏著看過的書和走過的路,這是任何事物都替代不了的。一個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有內涵,這是你立足社會的資本。

學會裝飾自己

美麗是女人一生都在追求的事業,永遠不要相信素麵朝天就是美,沒有人願意在你邋遢的外表上浪費時間。人都是視覺動物,只有美好的事物才會有探索下去的慾望。學會化淡妝,適當的場合選擇適當的妝容,這是最基本的社交禮儀。

定期給自己一個小驚喜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時不時地小驚喜會開心好久,就當對自己辛苦工作的犒賞。不需要很美很貴,但一定要精緻,比如:一束鮮花、一個小甜品、一場電影。

約上三五好友出門旅行

在鋼筋水泥的城市中呆久了,不妨出去走走,感受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屢屢清風吹拂,陣陣花香飄揚,宛如置身於仙境之中,忘卻所有塵俗的煩惱與憂愁。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