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未播》吳尊爆:弟弟Max因貪玩,結果鐵管意外跌下,砸中Max眼睛!吳尊立刻淚流直下,嚇壞了! - npnt

本季《爸爸去哪兒》吳尊一人帶兩娃,可把他給累壞了,看似很乖巧的一對兒女,但玩鬧起來也很不讓人省心。

特別MAX現在是一個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年紀,有什麼就學什麼,看到姐姐把沙子抹在身上,他也跟著學。

 

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直到衣服玩到全濕了,頭上也全是沙了,還沒有盡興,姐弟倆完全忘記了吃飯時間。匆匆扒了幾口米粉以後,MAX又跑到海邊要玩沙子,吳尊稱自己要瘋了。

吳尊講起兒子小時候因為貪玩,用手拉一個很圓的鐵管,結果那個鐵管掉下來,不小心砸到眼睛,慶幸沒有砸到眼球,導致眼睛下方到現在還有一個疤痕。

說起這段過往,吳尊泛起淚花,稱當時正在中國,聽到這個消息,整個人都軟了。

他也告誡小朋友千萬不要隨便去拉那個鐵環,因為很多東西都蘊藏著未知的危險。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面對滿滿一桌子海鮮大餐,小編早就忍不住流下口水,而NEINEI卻說從來不吃菜。只要了一碗白米飯。

網友不禁好奇,難道他們汶萊都不吃中國菜的嗎?還問蛤蜊是什麼,後來聞了聞,還是搖頭說不要。小編當時很想說:放開那個蛤蜊,讓我來!

不過弟弟MAX好像不太挑食,拿個大蝦吃得津津有味的。這一夜沒有爸爸的夜晚,姐弟倆都哭得特別傷心,看來對爸爸吳尊依賴性還是蠻強的。

以上新聞是由新聞趣事爆爆看為你提供!

更多新聞/趣聞,歡迎在下面like facebook 專業:新聞趣事爆爆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