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明星孩子的大名竟然這麼好聽,你都知道嗎? - npnt

1.李小璐和賈乃亮的女兒甜馨以前被大家嘲笑不好看,但是情商高而且現在越變越美了。而甜馨的大名叫賈雲馨。

2.李小鵬的女兒叫奧莉,名字很洋氣,而大名叫李馨琪,媽媽叫李安琪,所以母女倆名字只有一個字不同。

3.霍思燕和杜江的兒子小名很有意思,居然叫嗯哼大王!霸氣又搞笑。大名叫杜宇麒。

4.田亮曾是運動員,老婆是葉一茜。他真讓人羨慕,事業成功,妻子漂亮,還有一雙高顏值兒女。女兒森碟大名叫做田雨橙,而兒子小亮仔大名叫做田宸羽。兩人的名字反過來叫是一樣的。

5.陳奕迅的女兒叫包包,大名叫陳康堤,這個名字不是誰都能想出來的。

6.馬伊琍的大女兒小名叫愛馬,很有含義哦,不過觀眾看到這肯定笑了。愛馬大名叫文君竹,很古典。

7.趙薇家的小四月大名叫黃新,像是男孩子的名字,大眼睛超級可愛,很像小燕子。

8.黃磊大女兒多多大名叫黃憶慈,非常聰明懂事,在《爸爸去哪了》節目裡贏得很多粉絲喜歡。

9.沙溢家有兩個帥小子,一個是安吉,大名叫沙俊伯;一個是小魚兒,大名叫沙俊良。兩個小子真是帥呆了,而且越長越像。

10.鄧超家有倆個孩子哥哥和妹妹,哥哥小名叫等等,大名叫鄧涵之。妹妹小名叫小花,大名叫鄧涵一。嘿 這麼文藝的名字肯定是娘娘取的。

11.吳尊女兒小名叫neinei,夠新穎獨特,大名叫吳欣怡,叫這個名字的女孩很多。

12.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兒子jasper,最近也是圈粉無數哇,大名叫做陳胤捷,嘿?幸好不是叫陳皮哈哈哈哈。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