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看起來像PS來的,但卻是貨真價實的人類航空歷史照! - npnt

我們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關於太空人之類的照片。

由於現在修圖技術好的人很多,讓我們不禁懷疑這些照片的真實性。

今天就要為大家揭密,有些照片可是貨真價實的!

2011年5月16號,奮進號航天飛機,執行它生命週期中的最後一次任務,

也是整個航天飛機計劃的第134次、倒數第二次任務。

在穿越雲層之後,在一架不遠處的飛機上,

快門記錄下了這震撼人心的瞬間,它彷彿代表了人類突破地球桎梏的夢想。

 

這張圖,則是它返回地球在國際空間站上,拍下的孤單謝幕背影。

微信的開機畫面背景是一張地球圖片,這張圖片來自著名的阿波羅登月計畫

最後一次的飛行任務,阿波羅 17 號。

 

1972 年 12 月 7 日,在飛行至距地球 4.5 萬公里的地方,

飛行乘組拍下了這張著名的照片,這張照片也取名為藍色彈珠。

 

1977 年的太空梭早期測試中,太空梭從飛行中的飛機背上起飛。

70 年代初的太空梭計畫是從普通飛機背上起飛,但後來發現能力有限,

而成為了後來發射起飛的版本,這一幕也成為航太史上的經典。

上面那架飛機,最終完成了下面那架只能飛行在大氣層內飛機的飛天夢想。

 

這是一張真實的照片,來自 1984 年,被抓住的衛星是 Westar 6(後來變成亞洲一號)。

由於入軌錯誤需要回收,於是採取的補救方式是太空人飛到附近,

將其推到太空梭附近,然後裝到太空梭肚子裡拉回地球拍賣。

 

 

這張圖片也是真實的,來自 1984 年,

NASA 的 Bruce McCandless,首次實驗載人機動系統(Manned Maneuvering Unit)。

靠著這個酷炫的裝置,太空人可以脫離航天器自由飛翔,還能擁有一定動力甚至推動整顆衛星入軌。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