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喜歡你的人,一定會有這些表現,別再犯賤,別再自欺欺人了 - npnt

戀愛中的男女一旦沉溺於感情,就容易失去自我,智商瞬間降低,喪失了一切判斷力。自己認為已經是對ta掏心掏肺、盡心盡力了,可最終卻還是被殘忍的一腳踢開。其實不然,真心喜歡你的與拿你當備胎的人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不喜歡你的人,會有以下十個表現,一旦發現,就別再傻傻地自作多情了,一味付出,否則最後受傷的只是自己。

GreatDaily

NO.1對別人好勝過自己

如果你喜歡的人對別的異性非常好,然而對你卻冷若冰霜,你還繼續堅持心中那份不確定的愛嗎?試問,如果一個人心裡真的有你,怎麼會眼裡容得下第三個人呢?除非,這個人對他來說無關緊要,自然不用考慮你的感受。

GreatDaily

NO.2每次與你微信聊天回復都是「哦」「嗯」

如果一個人喜歡你,ta肯定每天都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語言要和你說,每天的新鮮事,所聽所聞所感,都想一股腦的第一時間告訴你,讓你來分享他的喜怒哀樂。然而,他如果不在乎你,你每次和他聊天,對方永遠都是正在輸入的狀態,然而你等了半天可能回復只是「哦」和「嗯」,甚至半天都不會有回覆。

GreatDaily

NO.3每天給你回覆信息都很慢或者不耐煩

真心真意喜歡你的人,每次聊天不能說秒回,至少不會那麼慢。可是如果你喜歡的人每次跟你聊天都回復的特別慢,說明她至少是沒把你放在心上的。否則,又怎麼忍心讓你等那麼久。我們每次遇到喜歡人的信息,哪怕在洗澡都會把手擦乾,趕緊回復,或者看電影會立刻暫停來回復。

GreatDaily

NO.4每次聊天、約會都是你主動

喜歡你的人,一定會對你主動些。因為喜歡,所以她們會等不及。可是不喜歡你的人就不同了,她們自認為是你自己多情,她們又沒有要求你做什麼。感情本來是兩個人的事情,若成了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那付出的一方也會感到累,時間久了也會放棄的。

GreatDaily

NO.5和你只談錢,不談感情

不喜歡你的人,總是會想方設法花你的錢,卻從不想想你賺錢多苦多累,幫你省錢;看上你也是因為你是他的提款機,可以供他揮霍。在他心裡,感情這種事,壓根和你沒關係。

GreatDaily

NO.6假裝清高,輕裝矜持,拒絕親密動作

不要以為她害羞,她若心裡有你,又怎麼會拒你千里之外?相反,如果他是在乎你的,她還會聊騷你。若一味的拒絕你,說明她不是真的喜歡你。

GreatDaily

NO.7與你的關係模模糊糊,猶猶豫豫

喜歡你的人自然會大大方方在眾人面承認,你是他的另一半,而不是扭扭捏捏,從來不敢把你們的關係公布於眾,除非她心裡,你是備胎,畢竟不想有太多的累贅。

GreatDaily

NO.8總是推脫沒時間

雖然有句話叫「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但是每次他總是以忙為藉口敷衍你,但是每次你刷朋友圈他都會給別人點贊,給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也許不夠愛,就是忙得理由吧。

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真正喜歡你的人,從來不會讓你等的太久。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