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首次曬女兒正面照,6個月小「美寶」:迷你情人,融化了 - npnt

賀軍翔,1983年出生於中國台灣,中國台灣男演員,畢業於醒吾職業技術學院。

200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七年級生》進入演藝界,2005年主演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走紅,後相繼參演《換換愛》、《鬥牛,要不要》、《幸福最晴天》、《未來警察》、《上流俗女》等影視作品。

2017年6月3日,賀軍翔在網上發文宣布登記結婚,還自曝女兒已經在美國出生4個月了,原文:

「奇怪,發了半天發不出去!今天雖然下著暴雨 但是個好日子 所以風雨無阻的…我們登記結婚了

四個月前 我的寶貝女兒在美國出生了(所以叫她美寶️)

看著自己的女兒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滿意足

我的人生也邁向另一個階段

在這裡跟賀家幫的親們分享這個喜悅

由於另一半非圈內人就不加詳述

希望大家祝福我們這一家!」

小時候偶像劇《惡魔在身邊》是我姐姐在看的,我也跟著痴痴地追劇,一集都沒放過,賀軍翔飾演「江猛」和可愛教主楊丞琳飾演的「齊悅」是一對cp,但是為劇中情節或喜或悲,真的感觸情深!

GreatDaily

當年賀軍翔還很年輕帥氣,成了成千上萬迷妹的超級偶像,也是小編心中不滅的偶像,講真當時真的超級無敵迷戀他,還為了天天看他專門去買他的海報!隨著時間的擱淺,賀軍翔也漸漸淡出了演藝圈,我對他的崇拜之情也漸漸消失不見!

GreatDaily

許久未見的賀軍翔最近自曝已領證結婚,寶貝女兒已於4個月前在美國出生。消息一出,娛樂圈猶如丟下一顆手榴彈,一片沸騰。網友大嘆當年的賀小美居然都結婚了,於是調侃道【看來自己真的老了】。

而當年和他合作演出《惡魔在身邊》的楊丞琳,也在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獻祝福,「齊悅最喜歡的阿猛結婚生女了!為小美開心!他一定是一個好爸爸,改天絕對會去抱他的小孩玩耍的~」42字道盡12年好友滿滿的祝福。

GreatDaily

賀軍翔初為人父,高興之情溢於言表,「在臉書上留言:看著自己的女兒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滿意足,我的人生也邁向另一個階段,在這裡跟賀家幫的親們分享這個喜悅,由於另一半非圈內人就不加詳述,希望大家祝福我們這一家。」喜訊引起網友輪番祝福。

GreatDaily

圖片為賀軍翔可愛的女兒~高鼻樑、大眼睛,還真是cute,想來賀軍翔和未婚妻都是高顏值的主啊~

GreatDaily

GreatDaily

未婚妻?what?對的,你沒看錯,賀軍翔還沒結婚,是和女友先上車後補票的節奏!據知情人士爆料,兩人為高中同學,走過4年後因男方事業大爆而分手,分手後的兩人難以割捨,輾轉反側,2015年的時候兩人復合。後來女友懷孕,兩人前往美國,女兒也順利拿到美國護照~愛情長跑13年,分分合合,終於能修成正果~

GreatDaily

GreatDaily

由於賀軍翔很是低調,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生子都是不聲不響的,所以很粉絲乃至圈內人士都是今日才知道的內幕!至於他老婆是何許人物,這個大家也不再追究,畢竟這是賀軍翔為保護妻子不受到影響而做的手段!無論如何,小編今天聽到這消息,也和大眾網友一樣滿滿的驚訝和驚喜,祝福我曾經痴痴念念的偶像能娶到愛情,一家人倖幸福福和和美美的,過一輩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