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跟賽車賽車手擁抱,對方「手居然放這」!沒想到還被大讚貼心 - npnt

看起來真的滿紳士的
這樣有比較好嗎XDDD
大家覺得呢?

男性跟女性間無意識的碰觸偶爾很容易被聯想成「吃豆腐」,所以為了避免女性的不快,某些男士們也會做出一些貼心的舉動,來化解這樣的尷尬喔!在2016年的F1賽車賽事中,日本媒體就無意間拍到這樣的一個畫面,讓大家驚嘆車手的紳士行為呢!

▼賽事進行期間,賓士車商的一位美麗女員工前來跟車手打招呼,而她的上半身剛好有點雄偉…

▼當女員工靠過來擁抱的時候,車手就自然而然做出了這個紳士舉動…你看出端倪了嗎?

▼原來他在那一刻身出自己的左手,用手背擋在兩人之間,避免對方的上圍跟自己身體直接碰觸!也太貼心了吧?!

車手的這個行為不但讓人感受到尊重,也化解了吃豆腐的嫌疑。看他做得這么順手,應該是平時就有在做這樣的舉動羅!這招還真不是一般人會想到的呢!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