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女被母親趕出家門,多年後她開豪車來接父母去養老..... - npnt

(source: toutiao)

從小的時候,因為我長的醜,被生母拋棄,養父是在一棵樹下把我抱回來的,如果那天沒有養父抱我回家,晚上我肯定凍死在外面了。

那個時候養父還沒結婚,就因為多了一個我,沒有女生願意嫁給他。

(source: weheartit)



我六歲的時候,父親終於談成了,有一個離過婚的,腿有點殘疾的女人願意嫁給他。結婚那天,我故意藏了起來,我怕那個女人嫁過來會被我嚇跑。

等看到我時,她的確驚呆了。

 



從小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所以幾乎天天不說一句話,見了陌生人就快速的逃離。我的最好的夥伴就是爸給我從鄰居家抱過來的那隻小狗。

那個時候只有爸爸和小狗才不會嫌棄我。

這個女人嫁過來後,我一句媽都沒有叫過,更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我就感覺她看我的眼神帶著不屑,恨不得快點讓我從這個世界消失一樣。

剛開始她對我還有點笑臉,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只要爸爸去做工,她就把所有的家務推給我,我只要不會做,或打掃的不乾淨,她就對我謾罵毆打。

(source: weheartit)


我的身上常常是塊塊淤青色,有的地方還出現紫紅色。

我真的非常害怕她,就是爸爸在家,她對我笑一下或和我說句話,我就嚇的哆嗦。 有一次,那個女人,讓我把碗洗出來,碗上油多,那個碗又大,我手一滑,摔地上碎了,她對我破口大罵,說的很難聽。

那天晚上我被罰站了半夜,看她睡著了,我才偷偷爬上床睡覺。

上學後,因為回家遠,我一個星期回一次家。

有時候謊稱別的事情,我兩個個星期回一次。

為了不回家,我幾乎吃飯時都不吃菜。就干嚼饅頭。

 



我知道自己不好看,雖然老師說給同學們對我不能有歧視,但是她們還是不太喜歡和我玩。

我那個時候幾乎是學習,拚命的學習。

大學後,我就開始申請貧困資金,自己出去打零工。

自己拿掙來的錢批發東西來賣。

上學四年,因為我的勤懇,存到了一筆錢。

但是我回家後,那個女人依舊不會看我一眼,我把我存到的錢拿給她,她竟然說「我們也不稀罕你這賣得來的錢,我嫌髒,你快拿回去,滾出這個家,別再讓我看到你那噁心的樣子!」

父親回來後,我抱著父親嚎啕大哭,「爸,我走了,也許我會很久很久才能回來看你一次,但是請你相信女兒,女兒的錢是干淨的,你花就行,但是我堅決不允許這個女人花我掙來的一分錢,她看我噁心,我更噁心她那骯髒的心!」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聽到身後父親對那個女人咆哮著大吼大叫···



大學畢業後,我就註冊了一個公司,生意做得還不錯。小時候的倔強給了我一個強大的動力。我的心隨著時間的推移,竟然對世間的不平有了釋懷,不再有那麼多仇恨,我想到了回家。

(source: weheartit)


後來我帶著我的男友開著豪車出現在家門口的時候,鄉親們都湊了過來,問長問短。但是那個女人卻蒼老了許多,眼裡也沒有了那種凶神惡煞的感覺,竟然多了幾許慈祥!

我拉著她的手說:「這麼多年照顧著父親,真的辛苦您了,媽!現在我想接你們去城裡住!」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喊她媽,她已經不能自持的眼淚湧出來,那天她哭成了淚人,一直說對不起我···

-----------------------------------

令人感人的故事!

這個女孩可以把過去的不快回憶轉換成感恩,實在真的很難得。分享這篇故事出去,讓更多人知足、惜福吧!

 

原文出處:toutiao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