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貴族有一種侍女,房間直通主人臥室,等到主人「慾望高漲」時就直接走進她的房間…… - npnt

女權在古代根本是空氣~~
▲古代貴族才能享有的高級侍女服務。(source : 今日頭條,下同)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古代有一種侍女是專門服侍主人的特別需求,而且還要隨時待命。   在古代,家境富裕的貴族自然會有許多僕人侍女,而其中有一種非常特殊的侍女,叫做通房丫頭。但是她們和一般的侍女有所區別,甚至地位高人一等。通房丫頭是經過夫人同意,可以和男主人發生性關係,但卻不會享有小妾名分的丫頭,講得更直白就是主人發洩性慾的工具。 一般而言,侍女都是主人花錢買來的,所以侍女沒有獨立自主的權力,她們只是主人的「財產」,所以只能任由主人擺佈,一旦違背命令,很有可能被趕出家。
如果侍女運氣好,可能是被命令去侍奉溫柔的大小姐,甚至可能跟大小姐情同姐妹、從小一起長大,如果碰上的是個老色鬼、對她圖謀不軌,那侍女也只能默默忍受,甚至就變成了通房丫頭。從「通房」兩個字來看,可以知道他們的地位是最高的丫鬟,因為要方便在夜間伺候主人,所以她們的臥室是與主人的臥室是連通的。
在中國古代婚姻制度中,通房丫頭的地位比小妾還低,唯有正式辦了手續、有了名分的通房丫頭才能稱妾。她們在性事上和妾差不多,但地位卻不如妾、不過高於一般的丫頭。像是紅樓夢中也有類似的角色,袁世凱也有通房丫頭收為小妾的例子。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