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半年的女友從不合照,男子竟然報警!不過報警後竟發現這「恐怖的事實」…真的好險! - npnt

男人要小心呀~~

色字頭上一把刀

 

詐騙的手段日新月異,每一段時間就會聽到又有最新的詐騙手段出爐。北市一名單身的中年上班族在去年5月時,接到了一通「妙齡女子」打來的電話,兩人素昧平生,但男子卻被女子動人的聲音給吸引,隨即相約見面。

一見到面,男子就更加對這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子著迷,於是展開了追求,兩人進而「戀愛」,並且發生性關係。

但即便這些親密動作都發生了,但有一點讓男子極度不解,那就是每每想一起合照時,總是會遭到女子拒絕,且女子似乎常常跟自己拿錢,若拿不到就會遭到女子冷落一陣子。

男子表示,這名田姓女子向他聲稱自己家境不好,只好一邊做酒促,一邊準備考會計師證照,但因為業績不好、考試又需要「報名費」,所以才會向他一直要錢。

但由於每次只要自己拿不出錢,就遭到女子冷漠、愛理不理的,且連一張照片都不願意一起拍,整個交往的過程讓男子起了極大的疑心,最終索性向警方報案。

最後男子在一月中,以給她錢為由,相約田女在公園見面,田女一現身就被警方給逮捕,並且坦言自己其實是一名車手,接受詐騙集團指示和男子吃飯、陪睡和拿錢。

田女供稱自己只要和男子發生性關係,那天就可以從集團領取7000元獎金,而當天從男子手上拿了多少錢,她也可以分紅1成。

男子回想起這名女子甚至讓他萌生了想結婚的念頭,且在6個月內自動送上了32萬給女子,不禁打了個冷顫。聽到田女的自白後,男子大夢初醒。而女子被逮後已遭收押禁見,檢警則另案追查背後的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總是會朝人最脆弱的地方下手,不管是因為你擔心家人、或者是你的感情空洞,都會不小心成為詐騙集團的好對象,但許多網友看完這件事之後表示:「「已經算是詐騙界的良心了」、「詐騙不好,但…這個詐騙算比較有良心了」、「6個月才32萬,還不如正常上班。」

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以免又更多善良又單純的朋友受騙了!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