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老公和前女友「上空照」外洩 女方崩潰大哭 - npnt

最好不要任意拍私密照片~~

33歲的「大嘴巴」女主唱千田愛紗,15日才宣布和29歲的凱渥男模周洺甫結婚,沒想到馬上就爆出,周洺甫和前任女友林欣蓓的上空親密照外洩,驚嚇眾人。

原來,周洺甫曾經和演出過偶像劇《真愛找麻煩》、《粉愛粉愛你》、《莫非,這就是愛情》的女星林欣蓓也交往過,而且林還曾經在2013年,因為在捷運揪出襲臀狼,被封為「正義姊」聲名大噪。

 

▲周洺甫(左)和愛紗15日宣布已經結婚。(圖/翻攝周洺甫臉書。2016.04.15)

但萬萬沒想到,周洺甫和林欣蓓過去交往時的甜蜜上空照片,竟然外洩,現在已經另有男友的林欣蓓,甚至因此崩潰大哭,透過經紀人表示:「這是交往時拍的,當時就說好不能流出,分手時也要求對方務必刪掉。 」

而周洺甫則解釋說,當時手機掉了,照片被盜用所致,有請經紀公司報警,對於和林欣蓓的往日情,新婚的他則說:「都是過去的事了,當時年紀小,也忘了什麼原因拍的。」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