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娛樂圈都在等她長大,少數沒長殘的童星 今19歲被讚美過18歲的張柏芝!! - npnt

哇~~真的五官很細緻真的沒有走山~

在中都哪吒扮演者中,宋祖兒的三太子哪吒讓人記住那個長相乖巧漂亮的宋祖兒。如今8年過去了當初那個英氣十足的哪吒已經長大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記得好多老一輩說小時候漂亮長大就丑了么?

由於當初一出道就讓人驚艷,甚至有人稱整個娛樂圈都在等她長大。她曾為了學習暫別演藝圈幾年,如今復出還真的讓大家覺得好驚艷,還有人說她神似張柏芝但是美過18歲的張柏芝。

一亮相,很多人都說真的長得比小時候還漂亮,說宋祖兒是少數沒長殘的童星!尤其是側臉很像張柏芝年輕的時候,有點點嬰兒肥,但是又很水靈!

現在的宋祖兒五官清麗可人、面容姣好,俊俏的眉毛,圓溜溜的大眼睛,高束飽滿的丸子頭帥氣利落,襯托出她滿滿的青春少女感,可愛如蜜糖。

近期現身的宋祖兒被大家大加讚賞,《花兒與少年》的第三季一開始錄製就受到了各路關注,作為「花少團」中最小的妹妹,宋祖兒一出境便憑藉清新可愛的長相和古靈精怪的個性獲得不少關注與喜愛,在見到候選導遊井柏然時,她手舞足蹈、活蹦亂跳,其可愛不做作的性格受到觀眾的好評。

看看張柏芝18歲正是演《星語心愿》的時候,幾乎都說宋祖兒長得跟張柏芝相似,並且還有人說,比張柏芝五官精緻。

再來一張對比照,從一個角度看,無可否認是很像,但是還是有區別的。你覺得誰更漂亮更有氣質?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