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當街教育孩子,陳小春被嚇得一臉懵,網友:一家人都是暴脾氣 - npnt

陳小春曾是娛樂圈裡出了名的暴脾氣,尤其是一些無道德的狗仔更是十分火爆,像楊冪被記者惡意刁難,當眾讀各種辱罵自己的評論,還要面不改色若無其事,這種事陳小春定然做不來,說不定會在錄製現場直接掀桌子。

GreatDaily

可自從陳小春認識了應采兒,壞脾氣完全不見了,不僅成為了好丈夫,現在更是一位好爸爸,一家人每每出現都是甜死人的節奏。

GreatDaily

陳小春應采兒的逗比性格從二人的結婚照就可以看出了,給兒子起名字更是奇怪,孩子就算再調皮也不能體現在名字上啊,倆人卻給兒子取名叫陳皮,這衝著這名字,小陳皮不調皮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GreatDaily

前不久,有記者排到陳小春應采兒帶著兒子在街上玩,天黑後一家人準備回家時,兒子陳皮似乎還沒有玩盡興,說什麼都不願意回家。只聽見孩子大喊:「我不走,我不走,我還要玩」。

GreatDaily

見兒子當街耍賴,應采兒的好脾氣不過3秒,拖著兒子說:「你快點給我起來,再不走我可要揍你了。」陳小春被老婆的這一聲吼,嚇得一臉懵逼,對兒子的求救愛莫能助,自己倒先乖乖的上了車。

GreatDaily

從車的後視鏡中,還能看到陳小春的一臉驚恐。妻子好可怕,兒子好膽量,爸爸只能乖乖上車了。

GreatDaily

孩子最後還是不敵強悍媽媽,又哭又鬧被拉上了車,網友紛紛感嘆:這一家人都是暴脾氣,應采兒不遷就孩子的做法值得點贊。

GreatDaily

甚至還有人誇讚應采兒的火爆脾氣,說女人就應該強大,嚇得了小三,教育得了孩子,管得住丈夫。也許只有當了媽媽的女人才知道孩子難管,妻子難做,家庭難經營吧。

這段日子看到山雞哥和應采兒的各種秀恩愛,突然想起來兩年前陳小春的演唱會。本來酷酷山雞哥正一臉嚴肅唱《相依為命》,突然,坐在觀眾席的妻子應采兒起身與他搞怪互動。陳小春忍不住笑了出來,一臉寵溺!

GreatDaily

天倫之樂

GreatDaily

演唱會山雞公眾示愛

那讓我們回憶回憶他們是怎麼從青春如歌到嫁衣如火呢?

以「山雞」「韋小寶」這樣不羈風流形象縱橫螢屏的陳小春,私底下是個「不會談戀愛」的人。第一次約會,陳小春甚至不知道要找一家有情調的西餐廳,而帶著應采兒去吃路邊攤,這讓應采兒大呼「不浪漫」,卻也有一絲絲的甜蜜——「他整個就把我當成老婆嘛」。

而陳小春說:「我們可以說是火星撞地球,不過火星缺水,地球有水,地球便潑點水去火星,滋潤一下,這樣便一輩子了。」

回顧陳小春與應采兒的這一路,不禁驚嘆,原來脾氣火爆的山雞哥,也是可以被收得服服帖帖的。

GreatDaily

你能看出來 陳小春比應采兒大16歲嗎?

陳小春身上自帶的痞氣,簡直把山雞演活了啊

GreatDaily

應采兒從小就喜歡看《古惑仔》,對陳小春也是崇拜,倆人認識也只是公司同事開始。那年他們一起拍了《黑道風雲》,戲裡兩人很多感情戲,這時候就覺得應采兒看陳小春的眼神各種有愛...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